SAM_6771  

在看到他有多好用以前我要先跟大家說此產品是「不建議大家天天使用」的喔!

普通及油性肌膚一周約使用3~4次,乾性肌膚則1~2次就可以了

這個我要先說,以免好產品因為錯誤的使用方式讓大家對他產生誤解,那就不好了。

SAM_6506 

ORBIS一貫的包裝風格我就不用加以贅述了,簡單的外包裝會貼上詳細的產品介紹

此產品榮獲Urcosme網友評鑑美容大賞第1名及時尚美容網站FashionGuide 網友評鑑【特優】商品最高榮譽!

SAM_6507

簡便的包裝不會造成過多的資源浪費又產生一堆垃圾,我非常非常愛這種極簡式的包裝

我自己的膚質狀況除了粗大的毛孔之外就是粉刺問題比較嚴重,加上信任的美容師在國外要待一年

所以一些深層的粉刺真的累積有點久了(BTW.我前天終於去清乾淨了,開心!)

除此之外就是比較容易出油睡比較少的時候或是生理期間肌膚都會看起來比較暗沉

 

我最近真的是睡好少,前幾天都忙到半夜,巴西對德國我也爬起來看(但看到五比零我就去睡了。)

昨天明明跟妹妹聊到快一點才睡,今天早上四點又爬起來看荷蘭對阿根廷XDDDDDDDDD

近日就是一直重複這樣的生活,明明晚睡卻又早起,晚上又不敢不運動就去睡覺(苦笑)(胖子又愛吃的逼哀)

 

產品特色:

含有多種協助毛孔清潔成分,包括能瓦解並去除堆積在肌膚表面與毛孔中老廢角質的獨特成分,以及能夠溶解阻塞在毛孔裡頑固皮脂的有效成分。

※協助清潔毛孔成分:皮脂柔化劑-能有效去除皮脂污垢,只要清洗一次就能將頑強的陳年角質髒污完全掃除乾淨。

※植物洗淨成分:蛋白質分解酵素-有效率地將已軟化完成的粉刺角質進行全面性的分解,洗淨後上妝效果變得更加明亮持久,重現幼嫩美肌。

※植物保濕成分:豆乳發酵液-抗氧化的保濕成份,能大大地提升肌膚的透明感,同時提供肌膚所需的滋潤,不因過度清潔造成乾燥,實現透明淨亮的無瑕美肌。 

SAM_6508  

轉開蓋子看看內容質地,近拍放大給大家看

不要覺得他顆粒怎麼這麼粗,遇水之後很輕鬆就會溶解,稍微搓一搓就有泡沫

 

此產品無油分、無香料、無著色

含植物洗淨成分.含毛孔洗淨成分

含植物保濕成分:豆乳發酵液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07547號 

SAM_6518

第一次使用他的時候是我剛運動完,非常黏膩噁心XDDDDD

我已經有一陣子沒有去角質,自從上次做完莓果酸煥膚之後又接著做了C12雷試

所以中間修護期間我都不敢去角質,大家也要記得在這種療程之後不要隨便使用去角質產品

萬一太刺激的話會傷害肌膚,這樣就白費你之前做那療程啦。

SAM_6522

還好他很方便的是採掀蓋式,如果是旋轉式的我真的會覺得很麻煩XDDDDDD

SAM_6511

好,準備來洗臉一下

這邊給大家他們的起泡影片參考

  

※豆乳酵素潔顏粉以粉末包覆新鮮酵素,瞬間能於水溶解,不須打皂網也能輕鬆製造出驚人的豐富泡沫!

人人都能輕鬆上手。製造出的豐富而柔細泡泡能將肌膚溫和的包覆住,不會摩擦肌膚,溫和洗去肌膚老廢角質與污垢。

 

洗完臉的瞬間當下通常都會變白一號,但我自己在追求的是不能有緊繃感、不能乾澀、要透亮不要死白

SAM_6543

好,來洗臉囉。    

我大約是取這樣的量,就抓十元硬幣大小。

 

使用方法:

1.卸妝後,臉部微濕。

2.取適量(約一粒櫻桃大小)加入少量水分起泡,再以螺旋狀方式清洗臉部。

3.洗完臉後不需再用洗面乳清潔。

4.手些微沾濕後也可使用

5.使用步驟:豆乳酵素潔顏粉 → 化妝水 → 保濕液 

 

※油性肌~普通肌一週使用3~4次,乾性肌膚一週使用1~2次。(請依照肌膚的狀況調整使用次數,任何膚質皆適合。)

※請代替一般的潔面乳,用完無需再另外洗臉,不建議天天使用。

※不要與去角質商品同時使用。

SAM_6549

我沾了水在手上搓一搓之後就直接在臉上畫圓洗臉,即便沒有特意搓起泡

也感覺得到他細緻綿密的泡沫分子,再說一次他雖然可以取代一般的洗臉步驟

但是此產品不建議大家天天使用,請大家要依照自己的膚質去取決一周使用幾回喔!

SAM_6550

這張我盲拍拍的不是很好,準備沖洗

SAM_6553

清水沖乾淨之後如下圖兒(我眉心那顆真的好煩喔!他也太搶眼!)

SAM_6554

SAM_6555

SAM_6556

SAM_6557        

洗完臉上完保養品之後的素臉如下圖

SAM_6612

然後是我第四次使用,以我的膚質我覺得兩天用一次剛好

我是混合性偏油又容易泛紅的微敏肌(微敏肌是最近美容師說我才發現的)

夏天油脂分泌更為旺盛,如果是秋冬我應該三天用一次就可以。

SAM_6765

稍微在臉上多畫一點圓就能造出很多綿密的細緻泡沫

這天我有稍微先在手上搓一下再放到臉上,這個產品的泡沫真的很綿密細緻

如果你們平常有在買ORBIS的產品,下次購買可以索取這個產品的試用品,他的產品編號是9818   

SAM_6768  

沖洗完一樣是不讓人失望的透亮肌膚,而且不會乾澀或緊繃

我不喜歡像肥皂那樣洗過後的乾澀,有些人覺得那才是乾淨,但我覺得那是有點在傷害肌膚

SAM_6770SAM_6771

(眉心那顆真的好煩喔。)

好啦,以上試用過程跟你們分享

ORBIS一直是我跟妹妹都喜歡的牌子,雖然說他們家的東西並不是特別便宜

但就使用的感覺上面我們都覺得是ㄟ合的,之前分享過他們家各種不同的防曬產品

有些是體驗試用、大多是我自己購入,我也會多買送給我妹妹

因為他每天開車上下班,我很怕他左半邊臉跟大腿會曬的膚色不均

使用上我們都沒有甚麼不滿意的地方,ORBIS家的產品不會有人工香料的味道

用過這麼多他們的產品我們也都沒有過敏過,總之如果你是這一路的,你用過你就懂

你沒用過的話新辦會員他還送你購物金,首購可以直接現折

可以就買單個品項先試試看,再考慮是否要購買更多。

SAM_6772 

OK,產品就介紹到此,補上三秒搓泡的照片

真的是三秒,因為當天有點急忙,所以沒有搓出超大量泡泡

但很好搓而且超綿密,洗臉很蘇胡(笑)

 

SAM_7234

SAM_7238       

 

文末有些小閒聊我想說,但產品的介紹就先在此做個結尾

想改善暗沉的話此產品採溫和去角質的方式我自己是很喜歡的,也推薦給你們

老舊的角質需定期的去除才能讓其他保養品吃的進肌膚,這樣其他的肌膚問題像是毛孔粗大或粉刺才可能獲得改善

要有細緻的肌膚擺脫粗糙,最最基本的「清潔」,我們一定要做好

附上網址給你們參考:http://v6.advg.jp/adpv6/r/7qA_G1Y 

 

 

 

--------------------我是分隔線喔-------------------------------------YA

 

 

 

 

 

 

 

--------------------再說一次我是「情緒分隔線」喔-----------------------------

 

 

 

我覺得,我一直都秉持著相同的信念在經營我的部落格,這是興趣,不是謀利的工具

我當然有因此獲得很多你們眼中的利益,免費的產品還有免費的體驗機會

但我一向就不要求稿費,因為我希望我的用字遣詞不會被廠商左右

我不會否認曾經有過車馬費,但我從來就不要求「撰稿費」

只要產品我有興趣、覺得值得一試來分享、廠商態度良好

我就願意合作,而且我只接受「修正」,不接受「更改」,這是我能保證我一直有做到的。

 

所以昨晚那個質疑我文章真實性的人,我想他並不是看過我很多文章的人

以單篇文章來評論我我覺得其實很不公平,但要說生氣其實更重的,是挫折感。

 

有時候去到某間店家消費,沒有人要我拍照但我就是會想拍照

我買的東西我吃的東西,享用以前、使用前後都一定先拍照(有點病態的感覺)

萬一很棒或是很爛的話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要是普普通通沒甚麼好說的話照片就再刪掉也無妨阿

每一間店都有他的優缺點,你要只看缺點而完全不看優點我也沒有關係,但我文內有把優缺點都打出來

對不起我真的必須說,你就應該自己評估你能不能接受我所說的那些缺點

再去考慮我所說的那幾個優點,值不值得你去新店家或對新產品展開冒險

如果你接受了我事前就告知過你有各個缺點的店,你就不要回頭來怪我誤導你去白花錢。

 

今天我並無愧對自己的地方,我也不覺得自己寫這個部落格有甚麼了不起

你們要寫都可以寫,我沒有比較厲害我只是上班時間比較閒

我常常說我覺得好用的東西你們未必會覺得好,所以我盡可能舉辦抽獎自費提供試用的機會給你們

店家能給優惠的我也盡量,但我不是甚麼知名大部落客我能給的其實很少

你們花錢以前真的要自己再加以評估,存有疑問就直接問我,有禮貌的發問我從來就不會不認真回應

我再說一次我不是要取暖,我是在為自己發聲,順便宣洩,謝謝大家在粉絲團PO文給我的正面回應

又再度幫我把電充滿,我還是會繼續這樣寫下去,質疑我的人請你不要再來看我了,謝謝你的指教。

 

文末這一堆感覺對ORBIS真不好意思

SORRY(鞠躬)

 

咪米小小購物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