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看電視的大家應該常常看到這個廣告,蠻吸引我的因為我之前是都喝每x綠茶

每x很苦而且喝完會咕嚕咕嚕,而且也真的會不太好睡覺,所以後來我就比較少喝

但我今天不是要說人家壞話,是要跟你們分享好喝的新品機能茶,主體是南非國寶茶、蕎麥、大麥

還有我比較不熟悉是甚麼味道的風茹草,蕎麥跟國寶茶的味道很明顯,沒有苦澀味

總之廣告吸引了我參加這次的活動,還好我覺得很好喝,合我的胃口六瓶一下子就喝完了

SAM_5626

他的口感是很潤口的那種,不會喝完覺得嘴裡苦澀

麥的味道很香,完全不帶一點苦味或是甜味,完全就是「茶」

SAM_5628  

某個沒吃午餐的下午,懶的煮飯的我跑到樓下的小吃店買了鵝肉飯當午晚餐

我絕對不會假裝說這便當很大我吃不完,我不走那種路線而且我真的吃的完阿!XDDDD

但是吃完的時候還是有一點罪惡感,只好晚上做點運動

加上喝完這瓶茶期許膳食纖維幫我把便排的乾淨一點(笑)

10488246_821467234531754_5470177808062164714_n

看影集的時候我通常會帶一杯水或一罐茶上去房間坐著,這幾天就是喝一飲當纖

不得不說他真的蠻好喝,我傳到IG去分享後我朋友也表示他覺得真的蠻好喝的

(原來大家都這麼快就喝過新品了嗎!!!!!XDDDD)

600x230  

我現在要說的話並不是宣稱他的療效,我有記錄我喝的時候排便的次數

我不是天天喝,但我總共就是喝了六瓶,一天一瓶

這六天裡面有四天我都一天排兩次,一天是一次,有一天是三次

當然也跟吃進去的食物多寡有關係啦,大家不要都不吃飯還一直希望身體狂拉喔

這樣會生病的。

104541  

最後我又要來廢話一番,雖然我還不是運動狂,但我真的認真的養成了運動的習慣

很謝謝拉我一起運動的朋友,讓我展開了我的運動人生,我不刻意節食

我正常的飲食(少吃廢物,多半自己煮) 但我運動,我內臟脂肪已經降了3,體脂肪降了3.4%

雖然我還是很胖,BMI26左右的這麼胖,但是我還是會繼續下去!!!!

不能因為體重沒有明顯下降就停止運動,真心希望自己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時間允許我就會去健身房滑步起碼45mins之後作一點重訓再拉筋

時間不允許我就在家裡做比較省時間的運動,最近覺得這種運動好棒

 

也因此我有減少一點美甲的約客量,好讓自己有休息跟運動的時間(請大家諒解一下即將25的心情xD)。

 

我是咖啡成癮的重度患者,我已經有在克制自己少喝咖啡,因為喝咖啡會流失一些人體需要的東西

現在是盡量喝「咖啡水」來讓自己獲得滿足,比較不喝純的濃黑咖啡了

因為害怕過多的咖啡因會影響身體機能,所以也有在克制自己多喝水不要去喝茶

 

今天分享的是無咖啡因的飲品,我雖然都是下班後才喝,但也完全不影響我的睡眠

而且我這幾天因為生理期的關係還睡得更好,有很明顯的感受是因為在這之前我幾乎都是喝每X綠茶

口感上的差異就非常大了,影響睡眠的程度、喝完肚子咕嚕咕嚕的感覺都是很不一樣的

不過還是要跟大家說各種飲品基本上都不能讓你「完全不喝水」,你還是要喝水的!!!!!

那這種飲品不能代替水他是為了甚麼而存在呢?

假設你是外食族,你擔心攝取不夠的膳食纖維,你就可以喝,因為他有10.5g膳食纖維

或者你是夜貓,你晚上想喝茶又擔心睡不著,你也可以喝,因為他無咖啡因

再來就是你想喝無負擔的有味道茶飲,你當然也可以喝,因為他無糖也無人工香料

還有就是你希望喝一點幫助排便的機能茶,但你不想在眾人面前菊花失控

那你就喝他吧,因為我喝他的時候真的完全沒有失控衝廁所過

都是不急不徐的正常排便喔(笑)

好啦,以上口述不知道夠不夠清楚的跟大家表達我的感想

大家有機會就買一瓶喝喝看吧,除非你討厭麥味或是國寶茶的味道

不然普遍來說我朋友都覺得不錯喝喔

 

「一飲當纖」產品官網資訊http://www.fiberdrink.com.tw  

「一飲當纖」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iberdrink  

「六週體驗不咕嚕」體驗營活動:http://event.fiberdrink.com.tw/ 

 

 

 

咪米小小購物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