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3959

 

我們看了祥發好久終於來吃了,沒想到當天覺得最好吃的是這個看起來非常簡單的祥發公司三文治

另外鮮茄牛肉也很好吃!還有這邊的服務人員都很港式XDDDDDD(這是稱讚) 

 

 

SAM_3947

一樓有少少的座位,當天沒有預約就直接過來,想說挑個比較冷門的時段大約二~三點的時候

可愛的倪安東就在外面台上簽名,還有蔡依林這天也在峨嵋停車場那邊的廣場辦活動,本人好小隻

SAM_3949

坐下之後服務員阿姨會先倒茶,就是很一般的簡單熱茶但我跟妹都喜歡

接著自己畫單,點好餐之後再把單子交給服務人員

SAM_3950 SAM_3951

菜單如上圖兩張,另外平日有優惠特餐

SAM_3968

(不知道為什麼這張照片特別大)

其實好像沒有限定平日耶,不過我們都特地餓著肚子來吃這一天的唯一一餐了!就要認真吃XDDDD

SAM_3954

餐具跟醬料桌上都有,辣椒已經快要被挖空了

SAM_3955 SAM_3956

看到可愛的網球椅腳就給他拍一下XD

SAM_3957

我們點了超超多吃超飽都吃不完也才五百塊,這邊是免收服務費的喲!

SAM_3958

祥發公司三文治我覺得最魅力的地方大概因為他整體都是熱的,咬下去那個滑嫩的蛋和香香的火腿起司

都是熱的,另外那個番茄片跟生菜吃起來都是相當新鮮的!吐司的口感也是很好雖然他看起來就是完全沒處理過

但要搭配這樣的內料的話,其實吐司軟軟的我是覺得比較好吃比較搭,這個我跟妹妹都很喜歡!

SAM_3960

蘿蔔糕是吃的到蘿蔔絲的真材實料蘿蔔糕,因為我有兩個姑姑非常會做蘿蔔糕

在吃過他們蘿蔔糕以後就會覺得外面的蘿蔔糕很不真實,尤其是早餐店(攤手)

所以我已經蠻久沒有在早餐店點蘿蔔糕這個東西,但只要到港式餐廳或飲茶就一定會點一下

雖然不像姑姑做給自家人一樣用料大方(姑姑做的成本是絕對無法拿出來賣的XD會賠本XD)

不過煎的恰到好處且吃的到蘿蔔絲跟小肉塊,口感又綿密不會像早餐店那種一吃就知道是粉調的漿製成的

這樣就非常好吃了!!!! 是說價格也是早餐店的三倍左右所以也不是要說早餐店壞話,就比喻一下。

SAM_3961

SAM_3965

西多士就比較不是我們喜歡的東西,因為他一咬就扁榻榻然後吃起來完全就是一個肥字

整體充滿了油,雖然知道冰火菠蘿跟高記豬仔包吃起來也是肥肥肥但是還是會不經誘惑的想偶爾吃一下

西多士的話就完全可以放在吃過就好的那一邊了我們個人是這樣覺得:)

SAM_3963

鮮茄牛肉飯的造型讓我隔兩天回家做咖哩飯給貝貝的時後抄襲了一下XD 

不過我是把番茄炒蛋塞在中間,咖哩醬汁另外淋在外圍啦,求的是番茄蛋不要跟咖哩攪和在一起

好啦這是題外話,這個鮮茄飯就跟我之前在中山吃到的港式便當店一樣,是一整顆番茄下去煮

肉的軟硬度也是恰到好處,雖然吃起來很嫩但又不像是有裹粉料理的這樣,搭配番茄真的很好粗

不過旁邊的配菜我們好像是一口也沒吃,最後也因為太飽所以白飯沒有吃完,有把肉掃光光

 SAM_3966

鮮蝦腐皮捲我也是覺得有點太油,當然炸的東西本身就偏油

但是如果炸的時候油溫夠高的話應該是不會整體口感這麼油膩的,吃過不少腐皮捲(男友非常愛)

這天吃到的真的是覺得外皮有點炸的太硬了但是卻又偏油膩

SAM_3967  

港式菠蘿油簡單好吃,麵包外皮脆脆的中間還帶有鬆軟,搭配稍微融化的奶油真的是很簡單的美味阿~

SAM_3969

其實在我們身後的位子都是坐滿人的喔,照片中這桌是剛離開而已

這邊的用餐環境簡單、熱鬧,看過網路上有人覺得太吵雜

可我是覺得等真的到過香港當地的茶餐廳就會覺得台灣的茶餐廳其實非常安靜了(笑)

而且我是覺得這樣的氣氛才有吃茶餐廳的感覺所以我是一點都不覺得有不好

也不會吵雜到聽不到彼此聊天(除非坐很遠吧XD)

東西好吃價格親民又不收服務費,買單的時候帶著帳單到一樓櫃台結帳喲!

※上述對幾個餐點比較不高的評價就純屬個人的喜好問題※

SAM_3975

祥發港式茶餐廳

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35-1號

02-2331-8556 

arrow
arrow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