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463  

月中在堂姐生日的那周我們去莎汀娜吃晚餐,第三次去了感覺還是挺好,倒不是說東西有多好吃多好吃

是整個空間給人的感覺,有時候雖然店員會因為太忙沒辦法隨時呼喊隨時來但他們都很親切,也都會主動詢問續杯

不會趕人可以聊到打烊XD (假日的話會限時,但基本上後面沒有客人候位的話不會趕人)

而且當然東西也有一定的好味啦,只是這班尼迪克蛋......似乎是煮太熟了,切開都沒有蛋液流出來(失望)

SAM_1455

首先上桌的麵包熱熱的好好吃,酥酥的又不會硬,搭配的油醋x橄欖油(應該是吧?)很多餐廳都可以見到這搭配麵包

不過在網路上看評語並不是每個人都喜歡,但我們是覺得蠻好吃的啦

SAM_1456

因為有點一份早午餐所以餐前有一杯飲料可以選,我們選果汁,上桌後覺得太可愛了小河馬XD

SAM_1460

套餐裡的莎拉有多種醬汁可以選擇,油醋/凱薩/蜂蜜芥末/千島....等等等

SAM_1461

早午餐上桌之後我們對蛋有點失望因為他太熟了,但整體來說還是好吃的

如果下次還會再點我可能要跟服務生說一下可不可以不要把蛋弄全熟

SAM_1462SAM_1463

洋蔥湯很濃郁好喝,沒有焦苦味所以味道真的很香 但是起司有點太多導致喝到最後有點太鹹

SAM_1464SAM_1465

滿滿一桌真滿足!呼呼呼呼(是笑聲)

SAM_1467

鮮蝦寬麵我覺得好吃!我不喜歡螺旋麵或是造型麵我只喜歡寬麵或一般義大利麵條

(不過上次在美好年代吃到好吃的蝴蝶麵讓我很雀躍)這麵主要就是蝦x寬麵x椒類&洋蔥,簡單好吃!

SAM_1469

妹妹點的紅酒牛肉也挺好吃的,雖然妹妹一開口就說「是調理包嗎?」

XDDDDDDD 但味道不錯呀,牛肉很軟嫩,蔬菜搭配醬汁也不錯,不過這道我們最後大概剩下一半沒吃

SAM_1468

鮭魚天使麵上次我有點!我喜歡他的味道也覺得他很好吃,但是因為奶味太重所以到最後可能會有點膩

喜歡這麵的人還是建議你們趁熱吃掉才不會最後覺得他變的膩口

SAM_1470

壽星的焗烤麵看起來就超~~~~~飽

因為是焗烤所以最晚上桌,最後也無力把他吃光(畢竟我們還有多點一份早午餐)所以打包回去孝敬LOVER了XD

SAM_1471SAM_1472

附餐甜點會變化,今天輪到的是奶酪,是一般的奶酪,好吃的但沒有甚麼好特別多說的地方XD

SAM_1482

好久不見了兩位姐姐,最近我跟很多失聯已久的人重新再聯絡,我選擇當先開口的人

因為我覺得承認自己想念重要的人並沒有甚麼丟臉,而我們應該也過的「因為怕某A會生氣所以不敢跟某B講話」的年紀

開口前雖然總會擔心若對方其實並不想理自己該怎麼辦呢這不是很尷尬嗎

但不開口就不會知道結果,還好大家都很和樂的說『我們每次吵架不管多兇我知道都會和好』『我們總會沒事的』

所以我覺得這是個很幸福的九月:)

好,說太多廢話了

 

臨走前拍了一下店內環境,但只有拍一樓,他還有二三樓的座位,若有需要沙發座位(有孩童/孕婦/長輩....等)

在訂位的時候就先告知店家會比較好,不然到了現場才說要換位子的話以他們的客量來說應該是很困難喔!

SAM_1492SAM_1493SAM_1494  

廁所在一樓所以我比較喜歡坐在一樓XD

但二三樓的窗邊位子感覺也很不錯,希望下次有機會被安排到那個位子

一間可以很自在暢聊的舒服餐廳跟大家分享:)


 

Sabrina House紗汀娜好食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3巷1-5號(中山國小站or民權西路站)

02-2593-1001

 


 

咪米小小購物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