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7896  咪米小小購物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這次用到的美吾髮打破了我對不含矽靈洗髮精的傳統「乾澀」觀念,想到不含矽靈就會想到洗完一定要潤絲
但是這個花語玫瑰洗髮露洗出來的泡沫很細而且很香,洗完頭髮也不乾澀反而摸起來很舒服
我自從經歷了頭皮癢到被我抓破之後的痛苦就一直換洗髮精,之前分享過不少為了阻斷頭皮困擾而使用的不含矽靈洗髮精
不過他們不是不香就是沒有甚麼泡沫,而且洗完都會很乾澀。也因此我洗了三四天就急著跟大家分享這次的美吾髮
契機是在我周末的時候拆下我的綁髮圈之後聞到我頭髮的玫瑰香味有一種自以為在廣告裡面的感覺XDDDD
好啦先介紹一下吧

SAM_7897

★ 高級氨基酸配方:
溫和潔淨,適合天天洗髮,能改善秀髮毛躁,使秀髮保濕亮澤。

弱酸配方:
親膚性佳,溫和不刺激,保護頭皮,維持頭皮正常酸鹼值,減少皮屑產生。

富含維他命E:
給予頭髮健康的養分,回復秀髮活力與彈性。

採擷歐洲古典鮮活玫瑰:
馥郁飽滿的玫瑰香氛,濃郁雋永,洗後髮絲飄逸迷人香氛。

不含矽靈:
健髮新觀,洗潤分家,髮絲健康豐盈不扁塌,讓頭皮頭髮透氣自然呼吸。


SAM_7898

★富含氨基酸Amino acid:能改善秀髮毛躁,使秀髮保濕亮澤富彈性。
★富含維他命E:深入調理頭髮,強韌髮絲,修護髮質,使秀髮滑順好梳理。
★酸性配方:使毛髮達到持色潤澤,增加彈性活力
★富含玫瑰果油Rose hip Oil:滋潤保濕秀髮並修補乾燥開叉及損壞之頭髮。
★馥郁飽滿的玫瑰香氛,濃郁雋永,洗後髮絲飄逸迷人香氛

【Q&A】

弱酸對頭髮與頭皮有什麼好處:
頭皮及身體有保護的弱酸性皮脂膜,
可使頭皮維持最佳的保護狀態。
頭髮的表皮層有毛鱗片, 毛鱗片有一特性, 當pH過鹼時,毛鱗片會打開,
這樣水份、養份及染髮色素容易流失
頭髮易打結梳不開。當pH呈弱酸時,毛鱗片會縮合, 則水份、養份及染髮色素不易流失, 頭髮較易梳理。
經常染燙的人,
最好要使用弱酸的洗髮精來平衡頭髮及頭皮的PH值, 剛染燙完的頭髮及頭皮, 都會處於一個過鹼的情況
使用弱酸性的洗髮精,
能讓毛鱗片閉合更加持色。

氨基酸配方的優點:
所有生物或其結構主要是由蛋白質提供,氨基酸是構成蛋白質的化學單位,沒有氨基酸組合,蛋白質無法存在。
含氨基酸的洗髮精是溫和的,因氨基酸與頭皮相容性最大,對頭皮刺激性會減少。氨基酸對髮膚吸收保養都擁有優越的效果。
缺乏氨基酸的皮膚或頭髮會老化很快並失去光澤彈性。

氨基酸對頭髮功效:
1.強效保溼2.增加彈性3.柔順亮澤。

  SAM_8075

泡沫很細很好搓洗,髮絲不會卡卡的而且玫瑰香味非常好聞

SAM_8076 SAM_8077

洗潤分離、先洗後潤,大家可能會想說本來就是這樣不是嗎?

美吾髮想表達的是現在有很多人明明是油性頭皮卻持續選用滋潤型的洗髮精,顧的了頭髮就顧不到頭皮
顧了頭皮又顧不到頭髮。但是如果一直使用錯誤的洗髮精會造成頭皮過重的負擔,因此專業沙龍造型師表示
洗潤要分離,先洗後潤。

我去in%染髮的時候設計師也告訴我洗完要做一次需沖洗的護髮,不要只去使用我們所謂滋潤型的洗髮精
所以我現在每天都會洗完玫瑰再潤一次玫瑰,除了舒服之外也很香。

香味真的很重要阿在我的人生當中!!!!!

SAM_8080


潤完之後就像這樣。

SAM_8113

SAM_8140 

頭髮很鬆軟,雖然最近的天氣很悶熱但是我頭皮都不會癢
梳理好之後髮尾看起來是柔順有亮澤的,而且很香(到底想講幾次XDDDD)

SAM_8132    

 ※此文並無收取稿費純屬個人使用分享文※

arrow
arrow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