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561

簡單的單色拉銀線框框搭配手繪風貼紙也好可愛也很吸睛♥ 本周五日跟下周一三四有約,其他時間都還可約喔♥
下下周要去打除毛了,春夏要到了!!!!!除毛+美白的雙機我好期待阿~~~~我會速速跟大家分享的!!!!
另外最近也開始用了丹妮婊姐大推薦的ORBIS防曬,真的好!清!爽!喔!
下周也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D
不知不覺四月的行程就這樣一路排到了三十號(驚)減肥計畫也一路計畫到七月去了哈哈哈哈哈
昨天看了蕭淑慎的採訪真的覺得他的方法好激進,撇除毒品的部分不談啦他真的瘦好多好厲害。

四月初因為喜酒、同學會、拉哩拉雜的聚會讓我覺得自己好像豬!
所以本周又開始每晚運動到噴汗,看到徐若瑄都這麼美了還要為了新片從47瘦到43.5就覺得女星好辛苦
不過我也在看了她的PO文之後買了一包芭樂回家。去籽芭樂是減肥良伴!!!!
瘦瘦瘦瘦瘦!加油!

 

untitled  


今天我學姐傳了一張照片跟我說她昨晚買了一雙很適合光療的拖鞋XDDDD
也太可愛了吧!不過真的好配喔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大家腳上都有繽紛的春系光療我也要找一天來幫自己弄一下了(握拳)    

 

SAM_0435  SAM_0444

阿璠的手腳在公司引起熱烈回響我聽到真開心

從她搬到板橋之後我們就變成超級好鄰居了!周末帶她去逛了輔大花園夜市,有個好好吃的東西要跟大家分享!

SAM_0608  

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
我就想帶阿璠去吃這個阿!!!!!:(
拜託老天賞臉吧~~~~~
我一定要跟大家好好介紹一下他啦!

SAM_0395  

 

然後某天晚上也就是拉哩拉雜的聚會之一
我跟貝貝及妹妹的男友陪我最近很鬱卒的妹妹去吃她想吃的富臨港式火鍋
我覺得花雕湯頭真的很香很好喝,雞肉也很嫩,東西都還算不錯
只是服務態度我覺得很差所以我實在不想發文推薦
可是我朋友說別間分店的服務態度不會這樣,也說同一間分店的其他店員不會這麼OOXX
大概我們當天就是被一個心情不好的店員顧到桌吧..............不過真的還算吃到飽裡面好吃的鍋
只是我不會主動的想要再去吃他,因為也沒有很便宜我其實比較偏愛吃單點式火鍋或是另一種花雕雞

 

接著母親節的餐廳呢,我們已經選定是KIKI川菜了!YA~我好期待喔!
大家也決定好餐廳買好禮物了嗎:)




OH對了,瑋姐那邊打卡八折的活動只到四月底喔!
因為真的很划算所以我稍微跟大家提醒一下XD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DGsMI?ref=tn_tnmn#!/angelspa.tw?fref=ts

untitled

然後還是有人跟我說他們覺得撥撥小姐的雙眼皮貼很難用,貼起來都很不自然
不過我真的覺得這真的是我治今用過最自然的雙眼皮貼耶!他幾乎是完全的隱形呀呀呀呀呀

我在貼上之前會先戳一下眼皮張開看看我大概要貼在多高的眼摺,然後塗好膠水之後用小夾子放上眼皮
先黏好一端,放開夾子之後再用指甲去把他壓好(用指腹怕又把他給黏起來)
壓好之後等他乾就幾乎完全隱形在眼皮上了

張開如果覺得位子不對就馬上把他撕下來,這時候還是黏的,我會繼續嘗試其他位子
找到一個對的位子之後貼好,直接把膠往眼皮上塗(我不知道這樣對不對,但是我想說好不容易找到對的位子)
再等膠乾,就好了

untitled1  

買都買了不要浪費他別丟在角落,再多試幾次吧!!!:D

大概就是這樣啦,最後就是最近在試用一款新推出的洗髮精,我會認真洗兩周然後跟大家分享心得的

私密處保養立朵舒的新品抽獎我會在下周五開獎抽出兩位喔!還沒留言的快點去文章留言吧:)

 

arrow
arrow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