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冷,一有發熱衣的試穿機會就報名了
先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品牌



三洋紡織 臻 夢纖維(Dreamfel)保暖衣系列,用最頂級的輕軟質地,給您最溫暖的呵護!
同時獲得環保認證,具有恆溫、輸水快乾、輕量可自然分解不造成環境污染。是許多頂級歐美戶外運動品牌指定採用的多功能纖維。

發熱真的不難,只要將布料加厚、 密度提高即會升溫。
但通常會帶來悶熱感,難的是如何在升溫之下兼俱輕、薄、舒適。
要舒適,先要透氣且乾爽,才有可能。
只有輕、薄才能透氣,但輕、薄又要保暖是矛盾的,
唯有Dreamfel能達到保暖兼俱輕、薄、乾爽、舒適。

臻 完美保暖衣產品介紹

Dreamfel就是像夢一般的纖維,如此的美好,所以一直被歐洲頂級保暖品牌所使用,兼俱美麗、環保及健康,因為產品具有以下特色

˙最強的蓄熱功能,比羊毛強。
夢纖維(DreamFel) 纖維是三洋紡織自行研發,採用獨特中空纖維組織材質,保暖效果大幅提升,且質料、觸感比其它布料更為輕柔,讓您能在保暖的同時享受輕量、透氣不悶熱等舒適性能。

˙最輕的材質,唯一能浮於水面。
為目前市面衣物纖維比重率最低,大幅減輕衣物重量,質地柔滑,親膚性佳。
比重率比較表:




˙最低含水率,最乾爽。
衣服最怕沾到果汁、醬油、食物等,因為不易清理,若是昂貴衣服更會心痛。DreamFel®用清水沖洗即可乾淨。

DreamFel® 其顏色皆在紡絲製程上添加色母粒,故不需染整,不會造成水資源浪費及廢水汙染環境的問題。其色牢度佳,當然不褪色了。

DreamFel®最低含水率,瞬間輸水排汗,完全乾爽。

DreamFel®不會吸收汗液,因此沒有養分可以提供細菌在DreamFel織物上生存,且無法破壞纖維。衣物經洗滌時,不易殘留體液
所產生的臭味。
含水率比較表:




˙熱傳導係數最低
熱傳導係數越小越能代表愈保暖,DreamFel甚至比羊毛還低,保暖能力不輸羊毛。經由三洋紡織獨特中空纖維設計,利用中空絕綠的特性,更能有效阻隔冷空氣,鎖住溫暖。

夢纖維介紹影片:
http://youtu.be/BY2URRgWxvk 
臻 男、女、童款保暖衣系列,溫暖家裡每一位成員,現在邀請您與我們一同體驗三洋紡織頂級保暖衣的貼身幸福!





拿到的是實穿的黑色,然後他是低圓領的,所以是很好搭配的,只是怕冷的人還是要注意脖子的保暖喔!




看了影片之後我真的頗佩服這件看起來很普通的黑色上衣,你們去看過影片也會佩服他。

在家裡第一次穿上的當下我覺得他很溫暖,是當下那個瞬間立刻感受到上身變的溫暖。

EH新品發表會那天第一次穿它我覺得很足夠,那天大約是十來度



我穿這樣的針織上衣配背心長洋x保暖衣。另外有帶外套跟圍巾做預備啦
在小屈的時候有點熱到小冒汗,在室外就都是舒適宜人的感覺~~~


至於昨天冷氣團報到。
出門你當然是不能單穿他啦這在是太勉強了,是寒流耶媽媽
所以昨天我是穿厚毛衣配內舖毛的軍裝外套x圍巾

今天我仍然穿它,配粗針織毛衣+內搭褲+長版針織外套再另外帶著同一件軍裝外套跟圍巾



是很舒適的內搭衣,如果是17.8度的天氣我覺得他完全可以handle住,但是最近這種十度以下的誇張天氣我想大家還是要多穿一點
晚上把他穿在睡衣裡面睡覺是暖的綽綽有餘就是了(這句是真心)然後舒適感給很高分,是有穿很像沒穿的舒適感
跟沒穿他睡覺差蠻多的,沒穿保暖衣睡覺有實厚棉被脫離一點的時候就會抖一下冷醒。



最後附上網址供大家參考囉!
商品網址:http://www.gensolution.com.tw/



小雜唸:
我很認真喔
我今天總共瘦了5.5公斤
請繼續鼓勵我 YA
但我下周MC駕到進度應該會抵淚...............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