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彥希姐在群組放了一把火,我們魚群就集體買了PAZZO的最新聯名款睡衣,我下標的早也結帳的快所以有拿到滿額贈品
是質感很好的桌曆優!PAZZO真的質感很好只是他都找超激瘦的歪果人麻豆,所以我買之前都要認真的量過尺寸才買下去


OH今天早上看到MC駕到心情好差喔減肥計畫要中斷三到五天(悶)(白眼)(瞪天花板)
現在跟秘密夥伴約定一起減肥,每個月要一起拍一張穿一樣衣服的全身照,一起手牽手堅持下去!
幾個月後再跟大家分享唄繼續看可愛舒服睡衣喔~~~~

我非常不知所措的不知道要選哪件好,各人是偏向一件式的很不想要有褲子,要穿也要穿短褲






所以這三件是我的首選

但我妹一直要我選這些




這穿起來無疑非常溫暖但是會變成怎麼樣的一個畫面我不想去想像
而且我不想要穿這樣下樓去溜狗或是領掛號耶。哈哈哈哈哈哈








超煩的無法決擇!!!!!
最後我買了這兩件



實品拍攝










上面這家夥阿
明明是他放火的
他竟然沒買耶!
結果他穿上之後就一直嚷嚷說這質感很好耶

我眼睛立刻變成一條橫線→ -ˍ- 大概是這樣

這真的超舒服我一夜好眠
我到家洗澡完一穿上我就打死不想脫
我早上睡醒我還是不想脫
結果我早上遲到了
媽的
這不是睡衣的錯
是嗎
但真的很舒服
雖然他不便宜
但我覺得好的睡眠品質絕對值得囉
而且我穿著的時候我跟貝哥說你看我的新睡衣
他露出一種極為可愛的笑容問我甚麼時候買的
嗚呼呼呼呼呼呼還需要我多說嗎

好啦網址貼給大家大家自己去逛逛唄
http://www.pazzo.com.tw/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