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用這個超可愛的小女孩兒做開場,我以後也要讓我女兒連家居服都穿的很可愛(笑)
我跟老母還有妹妹上周在貝思奇下標買了不少東西跟大家分享一下清單(目前都在缺貨中等收到再跟大家分享質感)
另外我昨天逛了101創意T-shirt跟Lativ國民服飾幫貝貝搜尋他的秋冬裝,最後是在Lativ成功達成目的也很大家分享一下:)

直接進入照片的部分GO


首先是這件買了最左邊的「藍系」(下圖)
雖然秋冬了但還是要時不時色彩繽紛一下♥



不過這件像我這種身材就不太適穿啦,所以這件是我妹的品項
這種東西上半身就等於完全沒有曲線可言腳太粗的人穿真的會有點慘(我是在說我)
但我還是想要偷穿一下ㄏㄏㄏㄏㄏ
希望質感不錯:)





雖然是冬天還是要繽紛再添一則!
而且他看起來真的很暖還有縮腰繩所以我就買了♥



這傢伙17號才會出貨↑ 我好期待



一看到就毫不猶豫喊+1的豹紋褲裙♥



這件我很喜歡
但單價不便宜而且又是淘寶貨所以我沒有買下去T^T



這件我買了白色♥
不得不說模特兒真的很重要,換了模特之後覺得貝思奇整個質感上升好幾個LEVEL



才199超便宜馬上買了一件!!!!!!



我跟妹妹各買一件♥











前天他們上新貨囉大家可以去逛逛兒♥

貝思奇: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8325113526



這間我去年買過覺得真的很不賴而且今年這檔一打竟然只要$300!我覺得真的太夭壽了!



這個效果也很好,真的很修飾腿,是胖子的福音

賣家網址: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78887014?u=Y9756095681



另外這種上衣真的幾件我都不嫌多
但我沒有再買因為我已經很多了(大笑)











昨天幫貝貝挑了長T還有針織跟襯衫,還有一件我覺得很好看的外套我晚上建議我弟買了




然後我弟這個很龜毛的小子也在上面挑了一些上衣,比起PAZZO我覺得LATIV的價位我比較能接受,畢竟標榜「國民服飾」
有時候真的覺得PAZZO到底在貴甚麼?買過一次之後覺得質料說真的也還好。當然這是個人看法啦:)

會想買LATIV是因為我們家樓下的超商老是有人在取他們的貨,就心想可能品質不錯也不會很貴吧!HAHA

大家可以逛逛看:http://www.lativ.com.tw/
男裝在路上店面買超貴的不如逛逛國民服飾,收到再跟大家分享質料




然後我覺得這個東西好妙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買這個傘
但我再買傘應該會被打(苦笑)

大概是這樣子
然後我真的要來整理不要的衣服了因為衣櫃爆炸讓我很苦惱
我最近拿衣服都要跟衣櫃拼上性命所以我買了收納組




我買了兩三組好像,希望快點收到!!!!

如果有人需要的話我是在這邊買的:http://tw.mall.yahoo.com/store/bluecat





00身上的外套跟右邊那雙靴我都沒有穿出門過耶我好討債
我想賣一賣
外套450靴500 (((靴售出)))




這兩色我也完全沒有穿出門過 (((黑色售出)))
200賣




鞋38號也想要賣 穿不到三次 250



全沒穿過
250賣



去曼谷穿過一次
300賣(((售出)))





牛仔外套完全沒穿過
250賣



右下黑色38號
穿過一次,太小,500賣(((預留)))





小包包(黃) 全新 多買的  (((黃色售出)))
100賣

另有橘色跟綠色



褲裙(厚)全新
250賣



上衣全新(((售出)))
150賣




深藍高腰裙全新 180賣



球球毛衣 200賣




雪紡材質冰淇淋色調背心 紫色 150賣


這件胸前太有肉不能穿
賣橘紅 $100



腰帶不見了 100賣



沒穿過 連吊牌都沒拆 250賣



露肩上衣
沒穿過就變冷了 150賣



蕾絲拼貼上衣(((售出)))
沒穿過  200賣



沒開過還在防塵袋裡面被我找到的VEMAR包包(購物中心買的)
$450賣


一律先匯款再寄送
貨到付款+60
議價不回

朋友看到喜歡的直接來我家現場優惠折扣價自取~~~~~~~~~~~♥♥♥♥♥♥



噴不到十次
因為我除了慣用的莫文蔚以外新歡是JIMMY CHOU 其他的我都沒有在噴

售600 無盒



噴不到五次
YSL的Baby Doll淡香水 $700 無盒





只擦過一次如圖




$500含盒

假睫毛開封過全部一盒一百 全新的$120 
沒有實戴照片 可能要自己查網路一下
購買前看清楚有些是有拆過的有些是全新的






Diamond Lash跟我說要粉or紫的左中右哪盒就可以了 全新的120 拆封過的100 含盒寄

******七盒全帶$600含運*******



全新未拆唉鳳殼(4/4S) $180(((售出)))



購自QMOMO 根本沒用過 $80






$100




看到棉花糖的閃亮眼喬巴娃娃有人要嗎 他沒有離開過盒子 我賣是因為我有更大隻的而且我要搬家了

$300



直接透過藍芽連接手機或者傳輸線連接相機,就可以印出可黏貼的照片
手機只要有藍芽就可用,相機只要有pictbridge印表機功能即可用,不分廠牌與型號
iphone可以用(需jb),請見關於我最下方的說明。三星的手機可能須至android market下載pogo app
Android 手機有pogo專用app可以下載喔~~請在google play商場搜尋


因為我現在比較喜歡用點點印直接印出一本都是照片的本本,而且我有拍立得,含我的相紙賣1900含運
相紙還有70張


另外Plug CAM隨身看我也要賣掉了因為之後就用不到了
喜歡的人可以留言我再給你詳細資訊


以上如果小郵便箱裝的下的運費一律50 裝不下的就不管買多少運費都是80
因為真的很便宜所以請不要再殺價了我也不是要斂財我是在清倉 穴穴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