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巴真的是太可愛了啦!!!!配上他的聲音還有他的愚蠢~~~~~~~~~hahahahaha
最近看海賊王是瘋狂到一個極致(凌晨三點還不睡想繼續看,也不想想隔天要上班!!!!)
然後就是購物中心好多任選福袋~~買了三套$799的Qmomo內衣還有兩雙$2488的美靴加上一個豹紋毛毛包包&小零錢包



鏘鏘鏘鏘~就是買這個包包還有這個小掛鍊零錢包
我超~~~~~喜歡的
想了好久終於是結帳啦 ( 轉圈+灑花 )
而且好迅速的昨天買昨天就出貨囉!!!!! 希望今天會收到才好 ( 托腮遠望 )




靴子是這雙,因為本身是粗短腿人但是也想穿穿短靴所以一定要買V口的唷!
高中時期的V口靴在上班的飯店被很多同事姐姐詢問,當時有一種非常受肯定的感覺!
不過那雙經過多年的磨損也要讓他壽終正寢了

就讓他跟梅利號一樣好好的睡吧 ( 最近的激動處 )




另外還有這一雙,原本一直鎖定膝上靴
但是其實我覺得對於粗短腿的人而言膝上靴沒有真的比較吃香

膝上靴大多數都還是為瘦子設計的
很多胖子的腿根本就進不去那雙靴子
就算進去了大腿也會擠肉在靴子口

這也算是切身之痛!!!!
所以現在天天都很努力的用很辣的按摩霜按摩刮痧yo
希望能跟妹妹一樣大腿變超細的



然後三套$799的內衣真的很難抉擇!!!!因為Qmomo有很多很美的內衣





買了這三套!
原本要買CHOCO的結果Qmomo這時候三套$799怎麼可以錯過!!!!
最後這套天使白是我最喜歡的一套!!



然後我要買這個回家裝一枝枝的眼妝用品!



也要買這個筆~



手機也要喬巴一下




這個鑰匙圈我要買~



計算機也要! (很實用)



不知道要哪色好!





這個我要裝底妝用品 (很實用)




這個可以裝眼影盤 (很實用)



這個一定要買! (很實用)



小毛巾的話我有去逛再挑實品!


以上!
最近離不開喬巴!
急起直追的我現在已經看到325了很厲害吧!!!! 我跨年的時候才從1開始的唷!!!!
可想而知我每天都很瘋狂的看

現在我要去繼續326集了!!! ( 明明感冒+月經很痛苦 )

YA~~~ONE PIE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