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穿的、用的還是吃的,只要可以『買』,就能滿足購物慾望
可是我不想要買到讓自己後悔的東西!這個周末我要去COSTCO好市多採買一些貝貝會需要的東西
因為他常常肚子餓但是又很挑嘴,所以有甚麼真的很好吃的COSTCO美食歡迎大家告訴我
我會很感謝你們 

強烈的購物慾望一直在心中萌芽怎麼辦?



這件蕾絲馬甲收到都還沒有機會穿,好討厭喔
快給我放假!!!!



上面這件我也都還沒穿
我都簽收快一個月了,真是不懂我為什麼當初會這麼急著想要
我明明還有穿不完的衣服(謎之音:反正總有一天會穿上的)

說的也是,時間多的是
我這個周末就可以兩件都穿上! 


今天下班要跟貝貝去家樂福,書上說金牛巨蟹都很愛到大賣場約會是真的嗎?
我們還真的有夠愛去家樂福跟IKEA(笑)
補充:我不是金牛也不是巨蟹,他是巨蟹,但我也愛去,所以準嗎?

自己住在外面甚麼都要自己來的感覺讓人感到很興奮
但是中午還是要回去抱著小果醬睡覺還有一定要跟媽媽聊即時通

雖然我心中的小購物狂無法消滅但我會抑制他的成長
所以媽媽不用太擔心,女兒有在存錢,愛你們喔






昨天趁著折扣最後一天買了兩箱爽健美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