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B已經多次讓他曝光,終於是他要露臉的日子了!!!!((因為中間有一周打完雷射不能敷所以延遲了(跪)))
這款面膜在運動後我特別愛用,因為我覺得他能很有效的縮小我運動爆汗後擴張的毛孔
雖然已經有打完雷射縮了很多但是術後保養一樣是很重要的!!!!




我第一次是敷全臉,之後都是局部敷在毛孔比較明顯得部位
直接敷上臉我是沒有甚麼問題的,但如果皮膚比較敏感的人可以先在手上試試看喔!




他的用量非常之省
更何況他還可以用1:1的方式跟礦泉水稀釋使用,就算你嫌麻煩直接塗上臉也不用很多量
因為他是凝膠狀的不會一抹開就這邊缺一塊那邊缺一塊
凝膠的延展性又很高且不會瞬間就乾掉讓你要東補補西補補的





櫻桃注養拉提凝膠面膜
Sour Cherry Gel Mask

成  份: ˙酸櫻桃
˙蜂蜜
用  途: 滋潤與賦活肌膚,深度保濕並緊緻肌膚,明顯淡化肌膚細紋與暗沉現象。
使用方法: 於清潔後的肌膚塗上適量面膜,停留約15分鐘至乾燥,以清水充分濕潤後畫圓按摩2分鐘,再以清水洗淨。
適用膚質: 乾性或缺水型肌膚適用。
容  量: 50ml
貨  號: 1080302


北市衛妝廣字號第 99010289 號





可以看到很明顯的櫻桃




第一次的用量我是用蓋子上的而已,這些就可以用全臉了
敷之前↓







等15-20分鐘之後去沖水囉!






效果我非常之喜歡,隔了一周多一點點時間過去之後我再來敷第三次(第二次我忘記拍照)
第三次運動之後敷局部(NTC真的好爆汗!!!)




運動完毛孔很嚇人真的是齁~~~~



敷完洗淨之後毛孔就是縮縮縮!!!!!
我真的很喜歡這一款,效果肉眼就看的到不用我放大我的照片拉給大家看吧(撥頭髮)

這是他們官方網站大家可以參考:http://www.ilcsi.com.tw/
內有品牌介紹,歐洲品牌大家雖不熟悉但他們半世紀以來都是很厲害的天然保養品牌,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