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的那幾年雖然嘴上每天都在抱怨學校好遠,校車好早,回家好晚,淡水好冷
但是畢業之後還真是無比的想念阿(嘆)
不得不說畢業那天其實我心裡是很想哭的,雖然我一派不在乎還遲到而且非常邋遢的出現



大家會用粉筆在黑板上為聖誕節做畫
教室四周跟走廊,整個校園都有濃濃的聖誕味

然後有男女朋友或喜歡的人的話,這天就更特別了:)



學生時期的交換禮物,大家的禮物都超可愛的
而且冬天的時候班上的大家都跟冬眠的動物一樣懶惰(笑)



包著毯子穿拖鞋,用自己的杯子泡熱可可或是熱茶,睡到放學(再笑)



而且大家的書包上都會掛著一堆有的沒的自己喜歡的東西
最喜歡跟喜歡的朋友掛同一系列不同款式的小東西
我非常沉迷在轉蛋的世界阿想當年



洗手完給別人印手印的老招從高一完到高三



下課一起去逛街也是勢必一周要來個一兩次
你看他書包上掛那個ELMO有沒有誇張



還有一個跟大家都很好的姐妹掏
不管我買多少東西他都可以幫我拿的紅粉知己
我為什麼會在迪士尼買這麼多東西?
辛苦你了爵爵



然後有一年的煙火
我認知裡是某人為我回來放的 (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想說死一定是 但他的確是 這樣說過
多麼美好的高中生涯。



熱血的校運會結束,大家就開始狂幫繞場

現在我可能只能跑一圈 就會很想死



睡醒之後發現自己的手變成這樣



或是筆盒的筆全部被倒出來
但你都知道是誰幹的,她一天不這樣對我我還會覺得奇怪
對我而言這就是我們感情好的象徵:)





還有貼滿滿的行事曆 課表 該被的單字 屁話 振奮人心的圖片



我們一起搭校車,一起搭公車
偶爾一起錯過校車,一起看著公車就這樣開走(跺腳)



我們一起練習校運項目





我們一起玩這種無聊的遊戲 ( 這是椅板被切下來 再削好 上色 的假筆 )




我們把冷氣當冰箱
冰滿了教室就會變得很熱
裡面就會結霜



然後學長時不時會回來串串門子 ( 也是有學姐啦,但是我們班女生居多我就用學長帶過好了 )



對於某些人事物我們從高一就匪夷所思 到了高三 依然無解



每天都在這午餐,餵鴿子,被鴿子追被鴿子嚇到,或是不小心把剩飯倒在別人頭上



一起吃省錢的午餐



吃大家現在都還很難忘的早餐




被沒收不知道幾次的電動



(( 尖尖寶貝ㄦ不好意思晃到照片害你眼睛有點嚇人 ))

驚喜又窩心的慶生



我們的畢旅,稍稍豪華一點,一起去日本十天:)



總之在淡江的聖誕是我最難忘的~因為高中三年太快樂了
雖然也發飆的跟很多人吵過架。(羞)
不過也謝謝大家的包容就這樣大家開心的到了謝師業





鬧哄哄的三年跟這樣子的同學們過了人生中可以說是最輕鬆,最快樂的三年
高中比起進入社會真的是輕鬆很多阿我不得不說,也真的是每天都笑到想死

謝師宴之後我們續攤結果還喝醉的隨便找了個MOTEL過夜,隔天醒來我非常想死
不過我深刻的記得大醉那晚是蕊那照顧我跟只零兒的 ありがとうね!

然後寶貝ㄦ們MIMI說會愛你們1314 就會愛你們1314喔~聖誕快樂:) 蛋糕日三人~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