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跟貝貝去高雄玩囉!出發前我還拍了穿搭


碎花罩衫真是棒棒

在等高鐵的時候我們興高采烈的買了早就想吃的捲筒PIZZA還有漢堡王的新餐「犇」





結果就是我們再也不會買了。

高鐵便當看起來很好吃,可是晚上要去瑞豐夜市耶!所以別胡亂吃一通
話說一到五的減肥日為的就是周末能快樂的吃想吃的東西,絕對是會一周比一周瘦的!(大喊)







他就是一個不管在哪都睡得著的人好厲害,我都很清醒的看著外面一直到下車



這一趟我一直在看路人,真的一直在看路人,還要抑制自己想幫他們拍照的衝動
高雄人講話還真的有高雄腔,而且高雄的路好大,我真的走到我腿斷
為什麼捷運站出來還要走好遠才到85大樓?夢時代也是、知名夜市也是
這些大東西應該要離捷運站非常近阿…被台北寵壞了嗎?

到我們25樓的房間放下廢物行李包以後就去新崛江逛街,逛完去瑞豐夜市吃吃喝喝,然後去愛河。
聽起來很累吧?我告訴你實際走起來真的很累!你會甘願就這樣死去的!





其實我很討厭吃上面放的每一樣東西,我真的希望只有三球冰淇淋就好了
冰淇淋真的很好吃~強調一點奶油都沒有加的低卡冰淇淋竟然還是這麼好吃!
少了甜膩感更棒






『麵』真的很好吃,牛排不如預期,不過他們的雞排看起來很好吃!點錯東西啦~~



這個路人媽媽我從在排隊就盯著他看。






像我這種愛薯泥成癡的人,真的覺得吃可樂餅好幸福!
距離我吃的上一塊可樂餅…應該有三五年之久了…







然後就這樣離開了,沒錯,就這樣走了!
我默默的決定『我再也不要去瑞豐夜市』







走著走著…



我的愛鞋就這樣壞了,他也算壽終正寢啦~穿了三年
不過最近市面上又一直出現他的影子,我想三年前的我還真是買對了東西!才花兩百



好啦,要畫下第一天句點了。
因為在瑞豐夜市真的沒看到想吃的東西,所以在7-11買了零食回飯店洗澡看DVD
決戰21點真好看!





戰利品~~~



好啦,今天結束了!要去洗澡了



貝貝洗澡的時候,我很幸運的看到窗外在放煙火



他一直問我為什麼不叫他出來看,哈哈哈哈哈




睡覺的時候已經三點了~呼呼呼呼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