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下是李冰冰代言照)一早到爸媽房間會合我們就準備去吃爸說好吃的陶然居,出發出發走走走!經過了家樂福,回程才要去逛
結果走到了那棟大樓發現陶然居已經倒閉了(登愣!)所以我們就在那發楞直到看見兩個當地人走進三樓的燒烤店,我們太餓了!
就也跟著走進去,好理家在阿~很好吃耶!XDDD




又是椰奶(笑)
這邊的東西種類多也不會貴,折合台幣一個人大約三百多吃到飽,沒有加服務費




我們吃的是在普江時代廣場E棟3樓,那邊看似沒有甚麼好逛的所以我是覺得不用特地去一趟:)
不過那邊有KTV,只是我爸說音響超破的就是了,晚上要去的那間質感很好喔(扭)



吃飽喝足之後我們前往家樂福,去採購這幾天大家的最愛,加多寶跟椰奶(他們叫椰汁,我也不知道是汁還是奶)



看第一張我真的很錯愕。

在結帳櫃檯我就已經很錯愕了,結帳完的人都直接把推車放在原位!連往前推一點讓後面的人向前結帳的基本禮貌都沒有!
還需要推車的人就會一直推到門口然後亂丟的像照片中那樣,真的很扯耶。然後沒有甚麼冷氣,我們在家樂福爆汗,外面好涼



接著就走回我們飯店,經過了一間超大間的金飾店,真的無敵大間的好誇張喔。



回去之後我們各自回房間拉撒睡,我跟我妹看了一部泰國電影「音為愛」。好無聊喔(悶)我們抱太高期望了啦!
只有中間一段鼓手噴血的地方我們大笑,接著就睡著了XD

晚上好在當地人姐姐有訂位,不然這間我們一定吃不到,座無虛席阿!!!!這間就值得特地來吃了!!!



超級無敵好吃!!!!
從冷盤開始就很好吃,接著水煮羊肉也超好吃超嫩的又沒有甚麼騷味,烤羊小腿超大一支XD 所以兩人吃一吃
肉好嫩喔到底怎麼烤的阿


手工麵條超Q超好吃
烤肉串也是!!!!!但我們真的點太多了吃不完阿XDDD



最後又來罐涼茶,走的時候我拍了一下門口一直在忙碌的師父們
他們一直在烤一直在烤,馬不停蹄的一直在烤,他們上菜速度非常的快速!我們點完大概五分鐘不到就冷盤上來
沒多久熱菜就全上齊了,這真的很值得為他加一百分!



就是這間喔,總算吃到一個我主動擠進人潮去拿名片的店了XD



接著去唱歌XDDD
原本還一直說不要,為甚麼要在國外唱KTV,結果一唱了還真不想走耶!要不是因為還要趕在打烊前去隔壁買衣服齁



這邊的歌好新喔,然後豬頭妹妹是哪位我覺得太驚奇就拍了
點歌機跟IPAD一樣而且超順暢喔



OHOHOHOHOH



唱完之後到隔壁一間非常大間的服飾店逛街
從服飾配件到鞋包他們這間都有喔!可以逛很久!每件都可以試穿!七天內無條件退換!






戰利品晚點放:)



我們逛了一個多小時有吧,我爸跟我弟還有我阿伯都快要無聊死了XDDDDD
之後到飯店附近的全家福買夜宵,類似永和豆漿但是他中西式都有喔!我覺得很棒耶全家福
而且全家福的小籠包真的是誇張好吃



鹹豆漿配三顆小籠包!好奢侈
原本我跟我妹只想吃一顆剩下十顆都給我弟,但是真的太好吃了所以我跟我妹一人三顆我弟六顆XD




今兒個的戰利品!嗚呼呼呼呼
現在還沒這麼冷,等變冷了要火速來穿出門~~~快快快變冷吧!!!!



第三天圓滿落幕啦!


本日最驚嚇







我妹真的好驚嚇 哈哈哈哈哈哈


本日最喜歡:)




這內搭褲是ㄐㄧ皮的耶(那個ㄐㄧ到底怎麼打出來阿煩死了)



穿起來超舒服的,試穿馬上買!

第三天就這樣囉!掰逼
arrow
arrow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