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我們大家起了個大早,今天可是真貴的最後一天啦!不能睡過去!早上大夥決定再去NALAYA旗艦店掃一次
你們的禮物我大部分也是在這天買的,因為深怕會買到不夠好的禮物所以一直郵遇到第五天才大量採購:)
吃過早餐之後大家玩了一下醜臉照遊戲就出發,一到一樓開嘟嘟車的人就用英文說他等我們好久啦!XD 



哈哈哈喝牛奶處罰



我真的覺得今天膚質很好
然後王加心你手臂真的細到我想折斷



假裝拍如璠之其實我們是在合作偷拍餐廳,餐廳不給這樣拍照




十點就開囉!很好!衝阿~~~



今天來很幸運,因為他們剛好上了新款
我跟怡雯剛好一起買到最後兩個^^(煙火)




離開旗艦店後我們到超市超商想辦法把錢花光,買泡麵或是海苔等等的






我們這才發現原來我們飯店附近的小七就有皇家牌蜂蜜(我們是瞎了嗎銬銬銬銬銬)



接近一點的時候飯店準時接送我們到機場,因為曼谷很容易塞車所以我們大概十二點半左右就出發了




尼坤阿~~~~~






美好的旅途要進入尾聲了





大家都滿載而歸阿!只有黃如璠竟然還可以把小箱塞回大箱裡............你下次給我買三箱回來。

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坐著等領登機證,我的喬巴貼紙:)



真的是很虔誠的國家,還有專門設立的祈禱室



機場真的冷到爆
你們去機場可以穿皮衣
沒問題
可以穿皮衣





雖然餓得要死
但我們沒錢吃飯
YA

上飛機再吃吧!

原本留了零錢想要買麥當勞的鮪魚派(嘆氣)結果機場竟然沒有麥當勞




我在這邊大睡覺耶
我原本坐這樣

之後我把腳掛在扶手上
然後我的頭就躺在另一個扶手上

接著我就睡到嘴巴張開
萬歲





上飛機囉!
跟來的時候一樣
又是我們三個一起坐XD



馬上進入預備睡覺模式哈哈哈哈(到底為什麼我在飛機上的頭髮拍起來都是紫色)




泰式雞肉麵
蠻好吃的可是我們餓死了這太少了
我們餓死了


好啦,回程的時候我的行李箱被機場接送的大叔摔壞了
但我不想跟他計較了(煙)
畢竟這一趟我玩得很開心,我們下一篇進入戰利品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