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一早,我們在告訴揪咪他媽媽我們玩的有多爽(裂嘴笑)HAHA!第四天是好運的一天
今天我們無預警的逛阿逛的買到了我們一直到處問人都找不到的皇家牌蜂蜜還搭上了尼坤列車而且還剛好H&M補新貨
另外也是我們十大糗事第一件事情的發生時間點(笑)我們接著看囉!

今兒個依然螢光!出發!!!





一出莎拉當是沒有我們想像的熱鬧,可能因為太早了!
這邊的百貨也完全不適合我們,我們開始沿街掃蕩便利商店





唉唷唉唷唉唷唉唷
我們找到了!!!皇家牌蜂蜜!!! 剛剛立刻打開吃了一口,豪好粗喔~~~我要拿來加紅茶還有泡蜂蜜水!




這邊有三種口味耶Q10




對了這個也很好笑 哈哈哈哈








掃完小七掃全家,沒有收穫
接著走進雜貨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繼續走走走



我們一直以為他是皇后的老爸
回國清醒被糾正才發現對耶他有個E他是羽毛啦!!!!哈哈哈哈哈



總之這一條有很多日文店也有很多酒店俱樂部大概就是主要給日商消遣的地方吧,類似林森北



我們掃蕩完小七也買了蜂蜜跟郵票之後我們回到捷運站準備重回H&M



掰掰莎拉當
謝謝你讓我們買到蜂蜜



然後我們抓狂
我們要搭的車竟然有我們的神




大家都在拍尼坤根本沒有人在乎等一下會不會失散,反正我們有網路我們有LINE我們有當地SIM卡XDDDD



她拍到坤神之後就一直很爽





走天橋前往百貨的時候經過了可以請人跳舞給四面佛看的地方,其實我們本來應該是要來這邊拜的只是走錯了
但也沒關係,心誠則靈



我覺得這隻長的蠻恐怖的其實




買完H&M後我們也重回了一趟BOOTS去掃蕩盛名遠播的「熬夜霜」
至於他厲不厲害,等我下次有熬夜跟你們說!



這是被盜用的意思嗎
整個很糊阿



找到了我們要找的店,但大家都沒買東西就離開
原本想送你們他們家的小香當禮物,但我怎麼聞都覺得有點噁所以沒買




中餐大家簡單的吃了一下麥當勞的派跟奶茶(超好吃的啦那個派!!!!!!!鮪魚派跟玉米派!!!!!)
因為下午我們要自己做菜自己吃(扭)



在這邊我買了一雙拖鞋然後在過長的裙子上打了個結,因為再不換平底拖鞋我就要死掉了。YA



有點小狼狽的樣貌,但心情很好的要出發小廚娘行程!



前往那席站等老師來接送,這一站有可以用紙鈔買票的機器,真是罕見









要學做菜我立刻把劉海夾好準備全神貫注!!!XD





首先大家領了菜籃一起去買菜喔!




老師連準備給大家用的傘都是一系列的好可愛XD 我照片中猴了





跟著KOY老師我們來到了泰國的傳統市場,在這邊老師會跟我們介紹泰國菜常常用到的食材,即使是今天不會用到的也有介紹喔!









右上那個圓圓的我們今天做綠咖哩會用到喔!那是泰國茄子^^


KOY老師會用很簡單的英文跟大家介紹,也會時不時的轉頭過來看我們跟我們說「九層塔」「茴香」「薑」等等簡單中文





這個不知道台灣買不買的到阿羅望子,我等從廈門回來一定要來作一下道地泰國菜!
如果好吃的話大家會想吃嗎?我昨天認真的考慮抽一位我用黑貓冷凍宅配跟你們分享(笑)



右邊這是製造椰奶椰漿的機台:)



接著走回去的時候我拍了路邊的可愛建築






休息一下之後就準備開始囉!



一人會拿到一份全英文講義,途中可以自己做筆記才不會回來就甚麼都不記得
但還好阿如都有全程拍攝(緊抱阿如)



要用的材料老師都準備好了!首先這一些是綠咖哩的基本材料,我們要切碎他!磨碎他!




這時候老師把芒果糯米飯的糯米拿出來翻面(超香的)





正式進入綠咖哩階段!





小茄子跟BABY茄子都泡在水中(左邊)很可愛吧他們!
然後拿起來放在雞肉上備用







自己做的綠咖哩!!!!
悲痛的告訴大家文章又被切斷了,我們下一篇繼續(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