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早大家穿著白洋裝到我們房間集中弄髮(人多的好處阿!電棒或是護髮產品大家一起帶一隻就好了減輕重量!)
情緒高昂的前往暹羅!!!!!!! 昨天我們看到H&M這張海報我們就瘋了

衝!!!!!!!!

首先是我最近的好捧由加美(還有視康啦)

好捧由二號 陽光情人


我為什麼會穿的像孕婦一樣呢
原本我是有帶腰身美好的小白洋,但拉到胸部就卡住。我為什麼偏偏只有帶這一系列的內衣來!!!!!!!!
不管換上哪件內衣都是一樣拉不上去,我總不能不穿內衣阿! (可以嗎?)

所以,還好我有帶一件孕婦裝來(暈)


這件外套我也挺喜歡的他背面是小提花簍空請看下圖最右側




出發前拍了一張我跟阿如帽子的合照
悲痛的是,我買五百八,阿如買一百二

來人阿給我一把槍我要自戕。



因為行李還亂糟糟的房間的設備也都還齊全(就是衛生紙跟水還有毛巾都沒問題啦)所以以防東西不見就先不給打掃
我們到第三天才讓打掃:) 至於小費你可以隨意給個二十元他們就會很開心



出發吃早餐囉!
揪咪說:咪米你這個髮型真的好方便喔

真的他真的很方便大家快點一起往後夾起來,你愛幹麻就幹麻風吹日曬雨打都不怕(但下雨還是要撐傘)




美好的一天就從豐盛的早餐開始,一樣好好味
烤番茄非常的好吃,還有那個蔬菜&蘆筍,最讓大家念念不忘的是可頌



喔MO看了就想吃,直接跳到出門那一刻好嗎





在路上發了些小瘋癲之後我們就前往暹羅站



為什麼這麼多人?
原來是前一百名還是幾名的H&M送你兩千泰銖
乾~~~~~~~~~~~~~~~~~~~~~~~~~~~~~~~
早知道我們就不會站這麼後面眼睜睜看著他們手刀奔跑了。SHIT 
我就是貪小便宜(大媽神情)拜託如果我多這兩千我的讀者禮物就可以更華麗了




如你所見的排隊人潮全部都是要進去H&M的,我們雖然瘋狂但我們還沒癡呆,我們先到別的地方晃晃去了





雞蛋這樣包也太可愛





我們就是一群只要看到酒類就會興高采烈的人。




看到尼坤的時候我們會不像人類
店員一直盯著我們笑但我們他媽的不在乎,泰國王子帥阿~~~~




棉花糖我有買回來當伴手禮喔:)小朋友都很喜歡我看了也很開心^^




是時候進去打打仗了喔(捲袖子)



進去之後我們一人一個袋子就各自分飛了
然後因為很多東西都不齊或是賣光了所以你之後會看到我們再殺回來一次

至於我的戰績多少我不便透露,因為咪媽本身是很飛炫的老母他會看我文章。(COVER ME COVER ME



我們離開的時候人數又更爆了,嚇死了速速離開前往下個百貨順便吃飯



前往Central World

天橋很棒可以幫你遮陽避雨,但是腳真的很痠這件事情沒有人可以幫你
千萬要帶一雙好穿好走好舒服的鞋來曼谷,因為說不買東西都是狗屁你最後還是會沉淪

我原本只想帶一個行李箱+一個尼龍購物袋,想起來我根本就瘋了








就是你了這間餐廳看起來很不賴!




細部我也就不拍了因為也都是泰文跟英文簡述我不想殘害大家的雙眼,反正到哪都要點Tom Yam Kung就對了



我們都是韓戲唇膏人,他就是我的店長兼好友王加薪以後會常常有篇幅喔大家要記住他
多看美女對身體健康也好阿我也是為你們著想(笑)









我們一起吃這些然後一人一杯泰奶,總計一人265泰銖,超便宜的啦(拍桌)



因為我的遊記落落長所以就不再細部解說這餐廳了
也就是說他沒有到你一定要特地去找他的地步,你如果要"特地"去吃的話請你要去吃考山路的趴泰、魷魚絲、My Darling



這邊也有NALAYA!我們當然也有進去晃晃有沒有喜歡的款,我沒有收穫T^T
前進必去大賣場Big C!!



就在他的對面唷



找不到都不用擔心你到服務台跟小姐問就好了,英文不好也不用擔心你只要跟他說 BIG C
他就會指引你方向,有時候還會遇到會說中文的人喔所以可以在旁邊積哩刮拉一下讓他知道你是說華語的XDDD




要過馬路才會到BIG C,會先經過四面佛以及象神,全家都有事業的我不拜一下怎麼行
我要從我阿嬤的平安開始說起一直講到全家的事業身體健康還要保佑果醬鼻鼻的平安健康
但我沒有說的這麼細我深怕我說的太亂七八糟所以我只說請讓我們全家人平安健康事業順利(果醬鼻鼻也是家人,心裡這樣想著)
如果下一次我去曼谷的時候我們真的大家都身體健康事業順利我一定會去還願的(我這樣說)

對了我還跟他說可能不會很快就再來因為我住的有點遠。



象神跟四面佛的一起買總共一份140泰銖,很便宜耶我高中去拜迪化街的月老好像就收了我三百塊
結果我也沒有跟我愛的學長修成正果阿拎老師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是拜四面佛的,我喜歡我把花圈套在小象神頭頂的瞬間,我覺得我跟他有心靈上的交流(是哪裡有交流?)
然後把花獻給四面佛的時候我還一直說我真的沒辦法太快回來但是我一定會回來




很跳痛的我們來到BIG C,YA




MAMA麵大家都買了好幾大包
大哥豆我們也搬了不少





反正一人一車也不知不覺就變成這樣了。戰利品我會另外發一篇



幾乎要瀕臨死亡的我們靠著驚人的意志力走回暹羅捷運站然後搭回NANA站
出站的時候我跟怡雯帶著所有的戰利品搭上了嘟嘟車,因為太想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就在一樓等著其他人走到,穴穴你眠讓我坐車(跪恩)



我想一想真的覺得我們體力很驚人,休息大概半小時(扣掉大家的大便時間大概二十分鐘吧)我們就出發21航站
其實我們是要去大名鼎鼎的Health Land按摩順便在附近晃晃吃吃東西而已就這樣走到了大家都說必來的21航站
旅途中還是需要一點小意外的




跨過他你就進入21航站 ♥Terminal 21♥ (他反光反成這樣真的不是我的錯)






全棟都以航站設計,各樓層各自代表一個國家,連廁所跟該樓層的工作人員都很一致喔!很好拍照!XD




毫無疑問的這是東京













文章斷了XD下一篇直接接續晚餐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