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終於去看了鬼太郎阿!4/29結束喔還沒去的快去!
到底是我膽小如鼠還是當天嚇我的鬼特別努力?我竟然奔跑出去(貝貝還在裡面大笑(愣))
傳說中的眼球紅豆湯很難吃所以我沒有吃(苦笑)下午再跟大家分享一篇好吃的下午茶食記(轉圈)



當天停好車走進去遠遠的看到義麵坊(平日竟然客人也一堆)旁綁著一隻小可愛



超可愛的啦~~~傻臉狗兒
然後就繼續往鬼太郎前進!挑了不一定大家都有放假的清明連假來果然對了
沒人跟我搶阿!!!!好空曠阿!!!!





學生票$200,全票$220
真的是沒差多少耶,第一次覺得學生證這麼沒用(大笑)




前面是一些圖文介紹還有模型造景,鬼太郎爬出墳墓也太........
可是鬼太郎長得很可愛耶,我尤其喜歡眼球老爹~喜歡他們
去之前我還在姐姐家跟小堂妹一起看他們的卡通






挖齁~我最喜歡眼球老爹



接著進入第二個區塊







前面的展覽我是沒有很認真的看,但是也覺得很厲害
(如果是海賊王我一定會一字一句都好好的看!!!!!XDDD)








第三個區塊
這邊為止都沒甚麼恐怖的,但我第一次被嚇到就在這.............



我被遠遠的那個大頭嚇一跳



現在看照片覺得被他嚇到真弱






這個我完全不敢去喊(弱)
有沒有去喊的人可以告訴我會發生甚麼事阿??XDDDD




我覺得這一道牆好美做的超好



又到了下一區啦!






我覺得好可愛
但是眼睛好累喔所以速速下一區




那個靠他臉很近的人我好配服他
我都超怕他們會突然動所以都離他們很遠











出來之後手上蓋個章,還有個鬼屋可以進去唷



商店因為不能拍照所以只有拍小吃攤位
眼球的耳機塞還真可愛本想買的,但是這種店都好貴阿
所以只買了糖果餅乾回去送乾兒子女兒





這邊開始就不能拍照啦!
我真的對於在這邊被嚇到跑出來很耿耿於懷(悶)

大家有空的話月底結束前可以去逛逛喔!

華山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100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下午發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