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妞妞去了市政府,感謝老天讓昨天沒有很冷
我們不用包的跟粽子一樣逛街,還可以如願以償的吃到酷聖石冰淇淋
聖誕限定口味好好吃哦
我吃聖誕狂想曲▼


也好想吃吃看聖誕華爾滋哦



一出捷運站就覺得心情很雀躍,我好久沒去市政府了
最後一次去我已經想不起來。






佈置、音樂都讓人超雀躍的啊!
節日就是要這樣子阿


聖誕樹好漂亮▼我家好久沒擺囉


然後直奔紐約紐約吃酷聖石▼


巧克力德意志跟聖誕狂想曲都好好吃喔▼

妞妞的是這個▼


然後去逛無印▼也是好聖誕


畢業以後就沒有再去過玩具反斗城了▼我的會員卡都還沒有用過耶

▼很像山寨的Care bears

▼非常想要的一隻熊,又大又軟又可愛,可是我真的不想花三百七買他
可是我剛剛決定領薪水要去買了

然後到了最漂亮的一區哦▼





後面好閃亮▼



我就是這麼無聊的熱愛聖誕節的人
沒辦法我太喜歡了






最後跨年到底要幹嘛?
非常想看看今年的煙火會有多漂亮,可是該去哪裡看勒...........
在家吃個火鍋看新聞的直播煙火秀會不會太空虛?可是感覺很舒服
還是?
到底要去哪啦........................


明天就是平安夜囉
開心






最後就是 19 歲生日我完全想不到我要幹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