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圖算的眼花花突然想到我明天放下於是我提早抽出了染髮劑的得獎人,又想到明兒就是周末了又是分享食計的時候了!
明天放假代表我今天可以超級無敵晚睡覺所以我!今!天!要!吃!晚!餐!快給我一段節奏我要跳舞~~~~晚餐~~~~
順便報告一下減肥進度來到了9.6KG:)另外我本篇會稍微稍微的帶到一下我的整骨心得跟我新買的減肥輔助品(握拳)
好啦我們看食記又何苦這麼沉重呢我們來享受一下食物吧就從在開始想想晚上跟美好的周末要吃甚麼(閉目燦笑)



今天就是美好快樂的星期五
因為我明天休假所以著實的是美好快樂的星期五!!!!
星期五餐廳其實我一直沒有很熱愛啦但是我們去的次數也不算少
可能是因為Chili's比較遠吧所以
我不是要說星期五的壞話
這次我覺得星期五菜色變多也變好吃囉
雖然牛排還是有一絲絲小失望




這是比較划算的雙人/四人套餐
但我真的很討厭受限於這些餐點
我想吃的東西為甚麼都不在裡面(背景黑白)



吃之前先來吃一下我最近新買的小東西
我還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這麼神奇啦
第一次服用的效果也不知道是巧合還是他真的如此之神奇我竟然沒變胖還瘦了0.4

以上不是在宣傳醫療藥效我只是說一下我第一次吃他的數據
等我吃他個七次我再跟大家說更詳細的心得感受




我好想吃炸魚薯條喔
從在菜單上看到這四個字就一直狂流口水
結果他上桌的時候我有一點點小錯愕的覺得他跟我家樓下炸的魷魚好像


我心中的炸魚薯條是長這樣↓




沒關係
吃吃看再說



魚肉很軟搭配沾醬也很好吃,吃完我有點想把薯條全部換成魚肉

薯條就沒有甚麼好特別說的啦只要不是冷的很難有難吃的薯條



很常見的組合,芝士條/紐奧良雞翅/我覺得有點過粗大的芹菜/烤馬鈴薯皮
以價位來說是好吃的沒甚麼好挑剔的
但是我真的覺得那個芹菜想逼死我這個牙套人,好啦因為我是牙套人,我不公正



你看他有多粗大!




因為環球影城的關係你在用餐時間來到這邊想吃飯看電影通常沒有訂位是不可能如你所願馬上有得吃的
不過不知道為甚麼大家都比較不喜歡來星期五(?)可能因為來這邊吃飯的多半是攜家帶眷的嗎
上次我跟我爸媽妹來也是直奔MOMO(我這篇食記到底是為甚麼而打)



最後的肋眼牛排

這個服務生真的有夠老實的
貝貝問他「你們家牛排好吃嗎」
他愣了一下說『痾,有人說好吃有人說不好吃』

我還以為他會大肆的推薦有多好吃勒XDDDDDD

看在他這麼老實的份上我們就點了他說比較多人說好吃的肋眼,然後也選了他說常客比較愛的綠胡椒醬
他說一般人都會點磨菇醬,常客則是喜歡綠胡椒醬,吃下去的結果是,我跟貝貝都屬於一般人

綠胡椒醬對我們來說好像有一點太,太..............我無法言喻他
我下次會點蘑菇醬





吃的飽飽飽,薯泥薯條都沒吃完只有把馬鈴薯皮吃完XD
美式餐廳最可怕的就是馬鈴薯過多會吃不完吧不然真的是很多很好吃的東西
而且一定要喝可樂阿!!!!(可樂魂)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22號4樓( 環球購物中心4F)
02-2225-3578



最後就是要跟大家分享我的整骨成果,這是我第一次去整骨回來過了五天左右腿部發生的變化
我當天因為很熱就穿了短褲,結果意外的發現我外翻的X形腿竟然好像變直了?



我的骨盆在當天當下就被喬進去好多喔,腿當下我沒感覺但是這張照片真的讓我跟親友驚呼
不是美腿一雙但是他真的變直了,昨天是我跟樂樂第二次去整骨,我們的療程進階了
之後成效更明顯的時候我會再詳細跟大家分享整骨的一切詳細資訊 OH YA~~~~

好啦總之繼續加油吧小胖子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