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吃過一次之後就念念不忘而且一直推薦給親朋好友,他們家的炸物真的太好吃了酒會的時候我們都一定要去買一下
(是說最近我要開始飢餓了再不減肥世界就容不下我了(我正在時時刻刻對自己撂狠話))不過我還是由衷的推薦這一攤炸物給大家!
炸辣椒、脆皮雞排、水果雞排、炸茄子還有炸雞翅是我們最愛的東西!除此之外還吃過他們家的甜不辣也很好吃喔!大推!



每次都要買炸辣椒!太好吃了我的媽呀!不會辣喔裡面有一點膠質感(第一次吃我是想到秋葵)
裹的粉薄薄的但是非常非常的脆!而且不油膩!!!



甚麼都炸甚麼都有,花椰菜也非常好吃非常香!但這個比較油一咪咪



光用看的就很脆吧!不會很硬喔!也不會很油滋滋,灰常的好粗!
裡面的水果丁超級超級JUICY的啦!





滿滿的水果喔!!!!!





雞翅也是我們家每次必買,真的很好吃完全不油肉又甜甜的很多汁,非常的脆皮很像餅乾!大推!





千辛萬苦我們終於買到最後一根茄子,茄子每次都瞬間就被秒殺真的好討厭喔
吃起來綿綿的好像棉花糖但是又好香帶著清甜帶點鹹(口水)



魷魚跟甜不辣也好好吃(魷魚比較還好但甜不辣真的很好吃)有加蒜片喔!喜歡的人一定會很愛的!!!



上次跟瑋瑋還有UU的聚會我們也去買了,謝謝UU阿!
雞蛋豆腐跟薯條也都很好吃(他們家就甚麼都很好吃阿!!!!!!!!)

我口袋清單最喜歡的是
  1. 炸辣椒
  2. 水果雞排
  3. 炸雞翅
  4. 炸茄子
  5. 甜不辣
  6. 薯條

喝假喝假!!!!







位在新莊福壽街105號,福壽街還有很好喝的舞茶道(撞奶系列)雖然很肥胖但是偶而一次不為過!人活著還是要享樂阿(笑)
推薦給大家喔不管是DVD夜晚還是暢聊酒會都是超超超超超棒的必備良伴(拍手鼓掌)

以上!!!!超真心推薦!!!!!



我持續的飢餓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