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非~~~~~~~~~~~~~~常熱愛日本料理,所以一知道新莊又有新開的生力軍就立刻前往品嘗品嘗
跟貝貝都一致認為屏除菜單上沒有的東西,生鮮的部分是勝過鮭鮮人及麵太郎,新莊同胞可以去試試看



位在新莊中華路二段99號非常好找,公車的話可以搭99再步行一下




現在來店打卡就送來店禮唷~~~~~~~~~~~♥♥




【菜單】



不同季節也會有季節性菜單,目前蓋飯有四種口味還沒有登上菜單但是可以點唷

  1. 什錦蓋飯
  2. 三鮮蓋飯
  3. 鮭魚親子
  4. 蝦卵花枝

之後老闆說會增添更多的菜色選擇唷,請期待吧!!!!
當天我點的是什錦:) 等候上餐的同時看一下用餐環境








趁著人少的時候快速拍過,七點多的時候就客滿了(驚)




蓋飯一份$220都會附料超多的味噌湯



店員送上小碟子,準備要用餐啦(搓手搓手)



老闆招待的毛豆,好吃喔~~~~~謝謝老闆(鞠躬)




我超~~~~~~~~~~~~~~愛的海帶芽跟玉子燒
還有新鮮生魚片跟脆口小黃瓜,什錦蓋飯是也♥♥


我最愛淋很多日式醬油吃,所以醬油太鹹就要出局(那個甚麼太郎的醬油真的很鹹.....)




不過如果想要一次滿足多種需求的人可能會覺得意猶未盡,假設可以推出個豪華什錦海鮮蓋飯就更棒了




既然是手捲當家的店一定要點大量手捲來享用,首先海膽小黃瓜手卷
料多味美,我很害怕有腥臭味的海膽,但這海膽我想再來一捲





最值得讚賞的地方我一定要大肆的說一下
他們不是只在上面堆上東西讓你一口吃完接下來就只有白飯配海苔
中段後段都有料~~~~~~~~~~(大心)



章魚好彈牙好新鮮的fu非常好,有一種在我嘴裡跳舞的感覺



明太子~~~~~~~~~~(轉圈灑花)



除了淋飯的醬油老闆還貼心的用了小醬油配上小勺子讓大家吃手捲的時候不會不小心失手(給個讚)



我最愛的鮭魚生魚片,他們家的吃起來不會很油膩說




還有花枝跟甜蝦
這甜蝦真的好甜,我想再來十隻



選做在吧台的話隨時有問題都可以發問
例如不知道為什麼要有兩個醬油的時候XDDD
我還一直想說那個是甚麼最後師傅熱心的回答了我,感恩阿不然我到現在都不知道那要幹麻



干貝跟蟹味親子我也超喜歡,敢吃蟹膏的我誠摯推薦大家可以點





同樣的中段也有干貝喔 (灑花)



蝦卵小黃瓜~~~~



蝦卵會在你嘴裡跳舞
波波波波波波波波波波波波



吃的好飽,喝杯熱茶休息一下



此時此刻我一直盯著他看
我超愛吃玉子燒
我想要成為一個很會做玉子燒的人(握拳)




以上跟大家分享囉! 喜歡日式的新莊人去吃吃看吧!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2段99號
電話:02-29914660
營業時間:11:45~21:30

FB粉絲團連結

大家請按個讚給堅持新鮮美味的老闆一個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