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因為頭皮癢到一個不行,還拍照向我朋友們求助,我每天都很油膩
當時大家都叫我要去買「不含矽靈的洗髮精」我真的遜斃了竟然不知道應該要這樣作
這陣子天氣很熱我的頭皮又發作了(好吧我坦承我根本沒換洗髮精,我用M牌的)一看到施巴這項試用就火速報名了



去油礙+抗皮屑的頭號專家---施巴5.5油性洗髮乳
悶熱的夏日逼近,難以擺脫的油膩感又找上你?肌膚會出油,頭皮肌膚當然也是。
頭皮出油除了會讓秀髮產生油礙味,甚者還出現油性皮屑、頭皮癢的尷尬狀況!
施巴5.5油性洗髮乳以pH5.5微酸配方平衡頭皮油水分泌,另添加PTO活性成分,有效抗屑與止癢,
深層清潔頭皮的10萬個毛囊,洗後頭皮深呼吸,去除惱人油礙味!
施巴始終相信:美麗秀髮來自健康頭皮,全系列不含矽靈、螢光劑與Paraben等刺激成分,最康頭皮最用心!

頭皮癢真的很尷尬
因為你抓也不是不抓也不是
大抓特抓的話就會雪花每天飄..................



(SORRY喔我娘家燈光有點黃)



這幾天下班都這樣,結塊的頭髮,無法飄飄然
為求公正我還求我妹跟我一起試用
他一直部給我拍他的頭髮跟頭皮(好吧換做是我可能也要考慮一下畢竟都油到定型了)





好啦我們馬上來洗洗看,然後我再來訪問我妹



施巴pH5.5 油性洗髮乳 【商品特點】
1. pH5.5微酸配方,頭皮更健康
2. 深層清潔成分,有效去除油礙味,洗後頭皮深呼吸
3. Piroctone Olamine活性成分能抗屑與止癢
4. 不含矽靈Dimethicon,非藥性,溫和零負擔
高市粧廣字10007044號



每次貝媽跟貝姐問我需要他們幫我帶甚麼回來的時候我都會託他們幫我帶施巴
在德國當地施巴也是很搶手當紅的!不過因為怕太重所以都只請他們幫我帶除痘凝膠(笑)



大家應該都知道施巴是德國產的吧,而且一向都是敏感性皮膚的好朋友
我從高中的時候認識施巴,因為有個皮膚非常好的高中同學介紹給我,他都是使用施巴的清潔產品
當時我第一個接觸到的是私密處沐浴乳,我非常推崇!只要有朋友跟我說那個來的時候不舒服會悶癢,我就會推薦
之後也用了他們家的除痘凝膠還有全身的沐浴乳(現在都還在用喔!!!)
因為貝貝有異味性皮膚炎所以我把沐浴乳送給他,他毎天都很乖巧的使用,乾癢的情況改善了很多!

因此我對施巴家的產品完全的放心,逼我妹一起用是因為他頭真的頗油的想聽聽看他的心得



雖然香味不是很濃烈的那種(人家是保養品,健康的保養品)
但是也能很有效的去除油味,重點是頭皮啦,癢的情況一下子改善良多




我在洗的時候心裡一直想著不含矽靈這件事情,雖說矽靈無所不在
但我真的不能再鐵齒,我真的需要改用不含矽靈的洗髮精,改善油膩以外,也是防止我再次抓破我自己的頭最好的辦法
(我可是曾經癢到在貝貝車上向後撞座椅,因為不敢抓,再抓就要破了)



我原本以為這種性質的產品不會有甚麼泡泡的耶
但其實也很好起泡而且泡沫很綿密好洗





在我上班的途中,我妹LINE我
(我沒有無聊到跟我妹排這種戲,這是真實情節我只是截圖貼上)





這兩張就是他試圖要拍給我的照片,自拍角度可能有點難觀看
但看起來真的很清爽





然後就是我回家後立馬去查看他的頭,當時他正在玩網路遊戲不是很想理會我
但他有說:「真的差蠻多的」




蓬鬆有嚇到我喔
這是我妹的頭嗎(大笑)

我妹一定很想罵我把他塑造的這麼油膩
唉唷
不會啦
放一下我們洗了三天之後的出遊照



我當天沒有噴定型液,但是頭髮跟頭皮都很清爽所以頭髮的捲度從吃完飯到下午回家切蛋糕都好好的




我妹也是,不僅是後方頭皮清爽看起來髮質就輕盈飄逸以外,瀏海從根部開始就清爽所以都沒有一條條的逼ㄘㄟ




以上清爽的分享!

再複習一次喔!
施巴pH5.5 油性洗髮乳 【商品特點】
1. pH5.5微酸配方,頭皮更健康
2. 深層清潔成分,有效去除油礙味,洗後頭皮深呼吸
3. Piroctone Olamine活性成分能抗屑與止癢
4. 不含矽靈Dimethicon,非藥性,溫和零負擔
高市粧廣字10007044號

請跟著我再回顧一次施巴洗髮精的厲害所在
擺平油礙味、抗夏日出油、pH5.5幫你抗屑止癢、給你健康頭皮
不含矽靈、不含paraben、德國製造、醫學皮膚護理專用。



產品詳細資料請參考「施巴官網購物網」:
https://store.sebamed.com.tw/index.php?
cPath=25_69&osCsid=jkec4899mpqmqa30ep82dl14p2
施巴洗髮活動網站:
http://haircare.sebamed.com.tw


如果你也是跟我一樣頭皮一癢就容易把自己抓破而且有頭皮屑困擾的人真的推薦你們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