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了,真棒
雙十節是國定假日,一定能見面的吧。
你有說,你雙十節會回來。

日記上每天都打叉叉在數呢。


10 月 1 日 (三)
日記寫道:今天好睏好累,不過雙十節快到了真開心。たのしみ



10 月 2 日 (四)

日記寫道:還有八天!還有八天!



10 月 3 日 (五)

日記寫道:要有信心會一直走下去,才會一直走下去,假又!


10 月 4 日 (六)

日記寫道:今天上班好累,回家路上的亞太狠SWEET,叫我起床也是。
     可是齁,你的智商是不是都流汗流掉了?


10 月 5 日 (日)

日記寫道:今天跟豪豪一起呢^^ 你噢…



10 月 8 日 (三)

日記寫道:你噢…讓人心情好糟糕
     what's should I do ? I have no idea .....


10 月 10 日 (五)

這天貼了一張貼紙,寫著:有人回台北囉!
結果又打了個叉叉。

有點忘記我說了甚麼,似乎是說了「一直這樣下去不是辦法」之類的話。


10 月 11 日 (六)

日記寫道:沒辦法,這麼喜番真的沒辦法,和好了。心情好多了!
     喜歡你的每一天才活的有力量,才叫生活。



10 月 13 日 (一)
本周很重要的是你的系藍新生盃開始囉!

日記寫道:好睏好睏,聊到兩點。


10 月 15 日 (三)

日記寫道:臭小子!籃球狂輸是怎麼一回事咧~
     唉唷!KEEP FIGHTING !!!!! ( 你還記得你問過我 Fighting 嗎 )


10 月 19 日 (日)

日記寫道:有甚麼辦法ˊˋ我們又吵架了


10 月 20 日 (一)
開始包北包北的叫你。

日記寫道:包北包北~我們和好啦


10 月 21 日 (二)

日記寫道:包北包北~今天沒有上線~很累又不愛早睡


10 月 22 日 (三)

日記寫道:包北包北說:我的蛋糕要好吃又漂釀噢


10 月 23 日 (四)
今天一直拿著蛋糕食譜問大家到底要哪一種蛋糕
白起司蛋糕 1 票
蘋果派 1 票
古典巧克力蛋糕 1 票
提拉米蘇 2 票
可頌派 1 票
草莓香草蛋糕 1 票


日記寫道:包北包北說好聽話,生可愛的氣。


10 月 24 日 (五)

日記寫道:包北包北今天回來了!明天見明天見!


10 月 25 日 (六)

今天在市政府的華納看午夜場的附身,我們又打翻爆米花真的好白木
你一直要把熱狗還是甚麼吉拿棒的給我吃
 : 不要
 : 幹嘛 減肥噢
然後你餵我吃爆米花,都已經吃焦糖口味了,你還餵我,太甜了。

結束之後我們在附近亂繞亂晃,打電話跟姐姐妹妹求救結果大大已經回家
姐姐也沒接我電話…

走到你家樓下,你回家拿機車鑰匙,我很怕你就這樣回家睡覺不下來。
還好你沒有丟下我,我們去東區頂好哨子麵旁邊公園那的網咖打到天亮。
你一直偷看我跟別人聊天,因為你根本都知道我都在講你的事情;
你說:你在吵你等一下就自己回家
我說:真的假的…
你說:假的,哪可能,不會丟你一個人。
我現在都還記得

天亮了,你鬍子就這樣長出來了,根本是狼人。
走走走了,你載我去搭公車,清晨好冷,你騎車一直抖一直喊冷。
其實我也很冷,不過心裡又挺溫暖的。

日記寫道:附身MOVIE DAY !!!!! 你看到快睡著,其實我也是
     很SWEET的沒有丟下我,到天亮如往常載我去搭299。


10 月 26 日 (日)

日記寫道:你看起來好累,辛苦了你。
     想聊一下的,299他媽的這麼快到站幹嘛。


10 月 31 日 (五)

日記寫道:王八蛋今天有回來,包北包北是豬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