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帶小孩真的是忙忙忙忙,不要說染髮

連去洗頭的時間都很難安排啊⋯⋯

可是這一頭頭髮不整理我真的是超煩躁的(睫毛也沒時間去補😭)

 

  

 於是,某個下午我決定了

就讓兒子在旁邊吵吵鬧鬧吧🤷‍♀️

我要自己完成居家染髮!

 

外包裝(原裝進口,附中文說明)  

這次的浪漫公主髮色系列一樣是小布娃娃代言

產品優勢

1.彩色護髮染,完美時尚色彩
2. 8種氨基酸滋潤及葵花籽油成分,染後髪色均勻潤澤, 頭髮不糾結
3.不刺鼻
4.乳霜配方,上色均勻

產品特色

直式刷頭方便上色,染髮效果均勻

(刷頭有升級,跟舊款不一樣囉!)

 

    

顏色變化參考示意圖

  

內容物開箱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用富麗絲了,所以很清楚使用方式

把盒身的圓形洞沿著虛線撕下,放上二劑瓶身再擠入一劑,蓋上蓋子均勻搖晃後再換上梳頭蓋

添加葵花籽油成份,用青蘋果&黑醋栗香味調和,味道相較許多產品來說相對不刺鼻👍

有了之前一瓶不太夠的經驗,這次我一次先準備好兩瓶

從髮根開始一層層上染劑,再處理中後段頭髮

反反覆覆的塗抹均勻後靜置20分鐘左右

乳霜配方可以很輕鬆附著在頭髮上,一個人獨立簡單操作沒問題👌 盒內有附贈塑膠手套,可搭配使用搓揉髮絲讓產品附著的更均勻徹底喔!

 

洗頭時搭配內附的精油護髮膜,讓然後髮色更均勻潤澤,完全不澀不卡,沖洗跟吹整時都沒有乾裂感覺要斷髮的感覺👌味道在市售染髮劑中算是真的不刺鼻的喔!顏色也上色均勻,下午帶孩子回娘家被問是什麼顏色😂家人說很好看🥰  

  

使用的是經典蒙布朗這個色號,分享給大家👍

 

  

富麗絲品牌理念

Fresh Light富麗絲來自日本,由小布娃娃代言,可愛、自信、有活力、走在時尚潮流尖端,滿足不想要ㄧ成不變、保守安全的髪色,希望像模特兒或明星一樣展現鮮明的個人風格與標立自我主張的女性消費者Fresh Light

有興趣可進一步參考下列網址⬇️

富麗絲彩染 https://bit.ly/2ONnV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