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沒有什麼身材超厲害的照片

純粹是分享一下我自身的效果跟感想喔!

而且因為減重門診看到後期我意外懷孕的關係

所以目前已經都暫停減重計劃囉!

 

由於公開診所的記錄表數字太赤裸

⬆️⬆️ 請容我簡單的呈上計算結果(逃

以6週(一個半月)來說,瘦身2.3公斤可能沒有很驚人

但是減重期間內都不用餓肚子,也不用拚了命的運動

只要維持日常作息,多喝水,吃對食物就可以成功減肥瘦身了

對於現在生活忙碌的大家,這算是很輕鬆的減肥瘦身方法了

用說的都很好減肥成功,減肥瘦身是需要很大的毅力的

當然選擇專業的減重醫生可以讓你在減重減肥的過程中不這麼辛苦

專業的彥靚診所減重醫生說明:減肥時期彥靚診所醫生建議,吃對的食物

何謂對的食物?醫生建議吃食物的『原型』

減肥過程少吃澱粉、少吃糖對於減重瘦身有很大的幫助

 

靚診所減重瘦身法則:<------牢牢記住就是輕鬆瘦身的方

►減重3大重點=

『健康纖體藥物 be healthy』、

『三餐正常飲食 be not hungry』、

『打造易瘦體質 be slim』。

►瘦身8種口訣=

『沒事就要多喝水』、『睡眠萬萬不可少』、

『早餐千萬不可無』、『排便順暢很重要』、

『能站能走絕不坐』、『不喝飲料瘦更快』、

『多多泡澡代謝好』、『節食傷身要不得』。  


簡單來說只要說「食物」原貌,而不是經加工後變成的「食品」,基本上都不會太雷

還有就是暫時避開澱粉,包含地瓜、馬鈴薯、芋頭、山藥、玉米⋯等等 

料理方式不要是油炸,以健康為主

以清淡健康的飲食為主,搭配藥師調配的藥物與醫師埋線(一堂20針)

遇到大餐聚會的時候我會先吃大餐油切包,吃得多油膩隔天上廁所就能見真章。

 

畢竟很難完全避免酒肉聚餐或喜宴場合啦!所以大餐油切包也是在減重的過程中必備的藥包💪

減重醫生建議一週盡可能不要超過1-2餐是NG的飲食

彥靚診所醫生強調減重過程心情也很重要,輕鬆的減重,有原則但是不要太逼迫自己,不要讓自己陷入低落的情緒或是使用太偏激的減重減肥飲食方法,減重過程吃太少的話醫生也會說「你吃太少了喔!」

基本的減重,每日的熱量攝取還是要到足夠的標準熱量才能發揮更好的減重效果!

還有一點比較重要的是因為減重配方效果反應因人而異,所以一定要本人親自去看診,每週複診回覆醫生吃藥身體的反應狀況彥靚診所醫生會因每個人的狀況再評估、調整減重藥物的劑量。

醫生也會針對不同類型的減重狀況及條件建議適合的療程,所以每個人的減重瘦身計畫需要的價格費用當然都不一樣,彥靚診所減重醫生會針對您的生活作息調整吃藥的時間及飲食方式,不要小看這動作,他可是掌握了吃藥的關鍵時間!每個人吃的減重藥物也都不一樣,全都是客製化的調整呢!

 

每週我都會搭配簡單的運動2-3次,每個月2堂一對一的教練課,但我是希望自己「健康」,希望自己有足夠的「肌肉」才不會提早變成老太太💪

簡單的說我並沒有因為減重遭受什麼痛苦,因此看到體重、體脂下降我還感到很驚訝,但我不是說「什麼都不改變就能看到效果」還是要配合醫師建議的飲食方式喔!

埋線視情況換穿美容衣,想方便一點不更衣的話可以直接穿背心式的衣服在裡面,部位可以自己選擇,我是選擇手臂與肚子,醫師動作很快也很確實,以前在中醫曾經遇過埋線卡住的醫師我真的是有點陰影,還好彥靚從來沒有發生❤️

  

  

我的減重史很長,因為我從小就很胖,我小學一年級就已經38公斤,是個十足的小胖妹,加上我的肌肉很發達,運動從來不懂得好好拉筋,所以線條也很不好看

  

整個學生時期都沒有瘦過,嘗試過各種很傷身的減肥方式,雖然有效果但是後來變得比原先更胖,真的希望大家要愛自己啊!我現在真的看得非常開,我覺得「健康」才是真正重要的事情。

  

所以我現在運動或是減重,都是朝著健康前進,美觀與否只是附加價值,而且大家的審美觀念也不同啦,瘦=美嗎?答案也未必都相同。

  

在婚前我決定尋求醫師建議進行減重主因其實就是懷孕,上一次懷孕沒有成功迎來寶寶,對身體造成了一些看不到的傷害,這次希望在再次懷孕前讓身體指數變得比較健康,雖然不多!但2.3公斤,1%體脂肪,在不知不覺的六週內不見了,而目前懷孕8週,在之前調整了飲食習慣後也沒有一下子吹氣球的胖起來,只是當然沒有先前這麼嚴謹了,懷孕後我就有正常的吃澱粉了:)

身為胖子平常真的很少有全身照(幾乎沒有)

不過我想到可以用給同一位新秘老師化妝的記錄照來看看變化❤️

減重實施前⬇️

   

   


減重實施後⬇️

 

  


  

  

我自己其實沒有太大的感覺,不過我的新秘一直說我比試妝時瘦了好多,很明顯!後來看照片也覺得好像真的有一些微妙變化,背部的贅肉平坦了一點XDDDDDD

推薦彥靚診所給大家主要是因為彥靚診所的減重醫生完全沒有給我帶來壓力,在減重的過程中非常開心,有些醫師會走比較毒舌的路線,那種醫師會讓我害怕回診,每一次都會害怕😂😂😂(但也有人很愛毒舌派的醫師啦,沒關係不用爭)

彥靚診所的減重醫生很溫柔,了解您的飲食習慣,會適時的給予一點鼓勵或是小壓力,但都不會過激,產後或許因為哺乳不能馬上繼續減重瘦身療程,但如果有需要的話我依然會選擇彥靚診所的醫生幫助我減重瘦身❤️

以上分享我的減重經驗瘦身心得

彥靚診所在台北、桃園、新竹都有看診囉!!更多減重瘦身相關資訊可以點連結了解或減重瘦身的價格費用可以撥電話詢問~~

更多減重瘦身治療說明輔助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