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神根本宿醉太嚴重)  

首先要說明一下小臉課程的效果大約在三個月左右才會最明顯

起初看不出什麼成效是正常的,且維持也有時效

視個人體質不同時間長短不一,大致上要做五次左右才能「定型」,目前我只做一次,因為懷孕的關係暫時暫停喔!

初次至診所的時間是12/20,位在松江南京站附近,從2.3號出口出站後步行只要1-2分鐘就會到。

 


以上圖片是瘦小臉初診照片⬆️


與醫生諮詢過後確定我的咀嚼肌真的還蠻值得對付的

就進行清潔與敷麻藥的動作

再次強調一下肉毒桿菌對付的是肌肉,不是脂肪喔!

所以今天就執行醫師推薦的【肉毒桿菌瘦小臉】課程!

以下是治療術前生活照片⬇️

  

   


彥靚診所醫生說明【何謂定型瘦小臉】?

醫生讓你顛覆一般印象,打破肉毒桿菌要打一輩子的舊觀念

很多醫生說肉毒桿菌瘦小臉打三次即可定型

是可以定型,只是瘦小臉維持定型的時間是重點

彥靚診所醫生說明一般肉毒桿菌五次定型瘦小臉施打完

可以維持在第一次施打後瘦小臉狀況的七成左右

一般可以維持一年半以上的時間,

醫生利用肉毒桿菌不只能瘦小臉還能拉提嘴邊肉收緊下顎線條

真的很厲害!!哺乳完會再持續瘦小臉療程


我的臉主要還是脂肪比較多,

小臉的效果請大家要看咀嚼肌的地方,

臉頰上的嘴邊肉是不在此課程改善的範圍內喔😂😂

當然啦,如果想做更全面的改善,也可以搭配讓臉部線條更緊緻的課程:)


到診所與醫生諮詢完後,護理師幫忙我敷上麻藥 

施打過程中沒有什麼不適感,就是覺得肌肉痠痠的感覺

醫師是個態度溫柔親切但手腳俐落的人,感覺經驗豐富游刃有餘的完全不會讓人感到擔心害怕

美容師們也都態度非常好,彥靚跟一般醫美給我的感覺大有不同,沒有制式化機器人笑容跟SOP官腔言語大力推銷⋯⋯⋯⋯

但沒了那些依然讓人感受到很專業❤️

 


每一次回診我都會拍照記錄,短髮是接近後期

上圖大約間隔有4.5週左右

 

初診後大概兩週左右開始偶爾咬東西時會覺得咀嚼肌特別痠,當下我都會超開心!因為覺得正在作用中😉

越痠越開心XDDDDDD

現在偶爾還是會咬一咬突然覺得有點痠,覺得竟然還在作用中啊!(至今剛好是接近3個月)

 

 

 

然後一週一週過去了,雖然依然是個胖子

但臉真的變小了,拍照效果很明顯✨

我工作是都戴著口罩居多啦,沒什麼人會發現

但出去玩的時候拍照比較好看一點點XDDDDDD

 

 

上圖這週是我覺得效果最強大的,可是嘴邊肉還是有一塊啦!比較那是脂肪啊啊啊啊啊

可是咀嚼肌變得很不明顯後,下巴就更凸顯了!

補充,我沒有修圖只是套了調色濾鏡而已:)

⬇️⬇️⬇️放在一起再看一次(用的是一樣的濾鏡)

 

下面5張是施作前的照片

我幾乎只有出去玩才會拍照,所以生活照真的是蠻難找的😂

 

下巴比較圓潤,角度不太明顯  

     

我有一塊「倉鼠嘴邊肉」🐹

  

下面開始是施作後的生活照❤️

   

      

雖然臉還是肉肉的(因為那是脂肪!!!)

但下巴角度明顯了一些,從顴骨到下巴的臉部線條也比較順👍

我都喜歡拍同一邊側臉,所以幾乎自拍角度都一樣

基本上都是右臉,不過內鏡頭自拍時因為會翻轉

所以看起來像是左邊,基本上都是同角度的情況下⋯⋯

應該可以很明顯地看出差別啦😳

 


診所的環境簡單溫馨,暖色調的裝潢與燈光讓人很放鬆

有可上鎖置物櫃與多間美容室,並有藥師在此

所以我這段期間搭配的減重藥物課程也都很安心

吃減重藥物完全沒有出現身體不適的狀況,

醫師會隨身體狀況調整配藥再經由專業藥師調配交至我們的手中,

減重的部分可以到我的部落格看唷😉


【以上療程、圖片為實際案例,做為治療說明或衛生教育資料之輔助圖片,非屬醫療廣告宣傳行為。提醒您各項療程的適應症不盡相同皆有副作用、禁忌症等狀況,療程詳細資訊及規劃以醫師現場評估說明為主,且成效因人而異】。


更多肉毒桿菌瘦小臉治療說明之輔助圖片分享

   

             

【以上療程、圖片為實際案例,做為治療說明或衛生教育資料之輔助圖片,非屬醫療廣告宣傳行為。提醒您各項療程的適應症不盡相同皆有副作用、禁忌症等狀況,療程詳細資訊及規劃以醫師現場評估說明為主,且成效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