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盤子真的超.美.的啦❤️

第一次認識到這個品牌,逛了一下網站覺得有太多想要的東西,不過因為家中沒有廚房所以小試牛刀的先來一個甜點盤吧❤️

 

 

WAGA的包裝相當完善,餐具完完全全沒有一絲損傷

 

 

內附詳細的退換貨說明 

 

 

與相關網頁、客服電話,皆有附在裡面喔! 

 

 

  

除了陶瓷碗盤餐具以外,也有不鏽鋼餐具,這次也入手了一對金色叉匙組

光是視覺效果就讓人覺得很好吃  (笑)

我非常愛購買餐具,與任何可以佈置居家環境的用品

在外租屋不能盡情的設計地板與格局、油漆顏色

但沒關係,要想讓生活環境變得更美好,我覺得可以從小地方開始著手❤️

  

除了餐具,我也喜歡購買各種花色的餐墊,我喜歡用相片紀錄生活,所以拍攝食物是幾乎每天會做的事,也因此我會希望有好看的餐具,盛裝我的食物(笑)

  

就算只是想當普通的菜色或水果,只要用美麗的餐具去裝盤,就會覺得整個餐桌氣氛不一樣❤️擺盤美學也是很重要的日常小事啊。

我居住的地方同時也是我的工作室,在工作時使用的茶杯碗盤,我都希望是美麗好看的,美好日常小物只是為自己,也是當客人需要用茶或點心時我能為她們提供高質感的美麗餐具❤️

 

 

這組金色的餐具不僅是美觀,也相當實用

它的握柄偏長,湯勺面積不會太小也不會太深不好入口

叉子前端的齒也偏長,可以充當甜點刀也能輕鬆叉起食物,畢竟考慮美觀的同時也要顧及實用性

這是摩羯主婦精神啊!

 

  

 

同款的盤子也有優雅的白色,另外餐具我覺得黑金的搭配也非常美!我決定要買一組餐具禮盒送給新婚的姐妹淘, 如果妳也喜歡、也重視這樣的生活美學,可以參觀WAGA的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