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泰就位在我娘家附近,自從君泰建設建立這個公園後,我就常聽到我爸爸說要去樓下君泰散步,沿著外圍一直走,當作日常保健運動,我覺得我爸真的很喜歡這個公園(笑)

  

 

今天趁著開工前的中午,走進接待中心來去參觀一下內部設施,也了解一下現在的房價,雖然買房在現階段來說只是一個夢想,但或許未來有機會買房,所以多方了解一下總是不壞。 

 

 

大家可以直接按外面的電鈴「警衛」鍵請他們開門或是有開車來的話直接從停車場入口進入即可,入口處的警衛亭也會有人員協助。

 

 

應有盡有的接待中心,而且接待人員態度親切又不會太官腔或是太過熱情的讓人備感壓力,可以安心來看房不緊張。

 

 

君泰分南、北基地,為不同的大樓,需從不同的大門出入,但都備有公設,公設內容不盡相同,以北基地來說較為豐富些,所以介紹北基地喔!9米6挑高的大樓讓人覺得很舒適不壓迫,且不會過度華麗的浮誇裝潢我很喜歡。

 

 

旁邊交誼空間有舒適的沙發座椅,長條形座位在營業時間(10:00-17:00)會提供輕食、咖啡的服務,住戶跟朋友可以簡單的在家裡樓下閒聊小聚😉 

 

 

接著看到公設的部分,南北基地的公設不盡相同,北基地較豐富所以介紹的內容以北基地為主,上圖是練琴室。(上圖為練琴室)

 

 

瑜珈室⬆️

瑜珈室跟健身房都有提供置物櫃⬇️

 

 

⬇️健身房的設施都是面朝窗,可直接看到樓下的綠地公園,覺得太亮也可以將簾子拉上

 

 

⬇️Spa館也有很好的採光,而且特殊設計的玻璃外面是看不進來的,設有冷熱水池、兒童池與男女烤箱跟躺椅

 

 

 

 

 

再來是影視廳與閱覽室跟KTV還有博弈間

影視廳可以選擇社區提供的影片,也可以自備

KTV室有三間,大小規格都一樣

影視廳⬇️ 

 

閱覽室⬇️

 

KTV⬇️

 

 博弈間⬇️

 

比較特別的地方是這個很像廚藝教室的地方,可以請外燴人員或是自己下廚,在比較大型親友聚會的時候可以使用,而且是不外租的,僅限住戶使用,而且在每一戶入住前會詢問要不要協助舉辦入住派對,非常貼心❤️

 

 

 

 

看完公設來看看內部設計,這次參觀的是四房的大坪數房型,設計師將其中一房打掉設計為用餐空間,客廳整體更寬敞,如果不需要太多房間的話也可以朝這個方向去設計。

 

 

 

 

開放式廚房應該是很多新一代主婦的夢想(前提當然要有很好的抽油煙機啦😂)像這樣的中島吧台可以邊做菜邊上菜,或偶爾小酌一杯,想想就很有氣氛,我娘家也有一個吧台的設計,覺得超方便的喔😋

 

 

陽台的位置連接著廚房,附有大金的冷氣室外機還有電子曬衣架跟電熱水器,都是原本就含在內的喔!另外不管什麼坪數配的都是免治馬桶跟洗得利系統廚具,不過下圖的蒸烤爐是大坪數獨家配贈的✨

 

 

乾濕分離的衛浴⬇️

 

 

側臥⬇️

 
 

  

採光都很好並且有系統衣櫃 

 

 

最後這間是主臥室

 

 

配有完整的更衣室,連接衛浴

 

  

 

 

 

 

 

 

 

除了更衣室外,還有一個主臥的重點就是梳妝台啦

 

 

大致上參觀到這邊,真的是好夢想的房屋喔!實品屋由大師設計,室內置有簽名,不過雖然我們家是做建材常常接觸裝潢裝修場,但我偏偏是個美甲美睫師嘛所以我不認識大師也是很合理的😉

 

  

最後再看看外圍公園,真的超棒,都市環境中現在越來越少綠地了,這個公園的地是由君泰向政府買下,建好公園後又捐出作為公眾用地,我覺得超加分!

 

 

⬇️車道入口

 

 

以上跟大家分享啦!歡迎前往賞屋喔😂

 

  

我住在新莊這塊很長的時間了,這邊算是鬧中取靜,附近有超商有超市也有公車站,鄰近警局與校區,而且社區前有長長一排機車停車格,步行五分鐘丹鳳國小旁也有不少汽車停車格,到迴龍捷運站或丹鳳步行大約都是十分鐘,但迴龍應該比較近喔!我常常從迴龍走回家,因此我認為這邊是一個很好的地段,新莊近年來也發展的越來越蓬勃,好的醫院也有、餐廳也有,從這邊到新北大道上高架往台北或是走青山路上林口、中正路往桃園都非常便利,鄰近的天祥街也有一整排的小吃餐食店,雙鳳路這條路上有星巴克、豆漿店、獸醫院還有家樂福超市⋯等等。

算是生活機能很好,而且綠地啊!真的很珍貴!

如果有打算買房,打算考慮新莊的話,來看看吧:)

  

➡️ 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77巷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