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不少人都在網路上各個平台網頁看過這個產品的身影

身邊也一直有朋友在關注,懷著好奇的心參與了這次的體驗💪 

食用前與至今(10天左右)我分別測量了體重

體重雖然有減輕,但是我還是要聲明一下保健食品不是仙丹

我還是有強迫自己去運動,並且控制不吃宵夜:)

 

 

我是一個很愛吃也很愛玩的人,朋友約聚餐我十之八九都會說「好!」

 

 

所以既然這麼愛吃,為了健康就會去運動

不管是慢跑還是重量訓練都做

飲食的部分在沒有聚餐的時候就吃的比較健康 

有聚餐時就開心的吃😋

 

 

一日食用一次,一次兩顆膠囊

害怕吞膠囊的人可以一次一顆,搭配多一點開水

上圖這樣簡單的飲食我不會搭配膠囊,我會選擇在晚餐或是大餐後食用

但每天都確定有吃到,這樣持續十天作品我減少的體重數字是有2.3,但是但是但是但是!必須要強調我有戒宵夜喔👍

在這十天之中含糖飲料剛好也沒怎麼喝(可是喝了蠻多天啤酒的)

 

 

我從小就是個胖小孩,人生中除了18.19歲時吃西藥減肥那段時間以外,沒有一刻稱得上是不胖的 

可是我真的很不推薦那種方式,寧可當棵健康的多肉,也不想變成枯萎的玫瑰。

 

說了很多,忘了介紹這款產品

跟大多數針對維持體態的保健食品一樣採用加強代謝、調整體質的方式

主要成分是酵母與生薑,生薑的好處大家都知道

我們家長輩每天都有在吃薑黃,一天兩天不會有什麼感覺,保健食品跟運動一樣要長時間累積才會看到效果

現在每次去日本爸爸媽媽都會托我買薑黃

內含生薑的HappyEat在吃完後會覺得有一點熱熱的,是我個人的感受,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會有(?

除此之外沒有什麼不適的地方,不會肚子絞痛一直跑廁所、也不會心跳加速心悸等等的

我自己以前服用過很長期的減肥藥(西藥)對我身體造成很大的負面影響

所以我絕對不推崇那種方法,西藥吃完就會很容易口渴、心跳很快、走幾步就喘到像不能呼吸一樣,時而還會心悸,非常可怕,真心希望大家不會覺得那樣走捷徑減重是值得的。

  

最後提醒大家,沒有什麼減肥方式是可以大吃大喝不運動的,這種輔助食品還是需要大家搭配健康的生活方式才會有效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