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體驗150天以上,誠摯的跟各位分享👍👍👍

首圖我就不客氣的呈上這瓶護髮油的效果照片(我本身是細軟髮,微微出油就會扁塌,有染髮習慣,平均每一個半月到兩個月染髮一次,漂過一次。)

不用解釋應該可以看得出來使用前與後(還是說有人覺得上面那髮尾比較美?)

護髮產品百百種,吸引我進一步了解並長時間試用體驗的原因是因為了解到SCONAS是創辦人Francesca為自己家人所打造的保養品品牌,每項產品都是自己家人使用2年以上確定有效、安全下才推出,臉部產品堅持不添加酒精、香精與過多化學溶劑,更堅持不做動物實驗。

而且在看過粉絲專頁上的各種影片與圖文後就會更喜歡這個品牌(因為創辦人的各種發文都真心太可愛(笑))

 

目前我已經使用近半年的時間了,從五月底開始⬇️

  

五月底的時候我頭髮是長這樣的,當時剛做漂染

剛給沙龍整理好的時候髮質看起來很不錯⬇️

 


自己洗過幾次後就會蛻變⬇️

 

大約是從這個時候開始使用SCONAS

剛好是髮尾受損嚴重,顯得乾燥的時候。

 

 

我一瓶放在運動包,一瓶放在家,以防我去運動完想直接洗澡,我喜歡在頭髮半濕的時候把產品抹上頭髮後半段,剩下那一點點的量我才會去碰到比較上面的頭髮,然後邊梳整邊吹乾 。

 


(看我的指甲一款換過一款,就知道我使用的時間不短)

採簡單有質感的黑色燙金紙盒外包裝,紙盒偏硬偏厚是磅數較高的紙質,產品介紹隨用金色但是半霧面的設計可以很清楚地看文字,我自己很不喜歡半透明或是全亮面甚至鏡面設計的外包裝,我看不清產品介紹會覺得很懊惱(什麼奇怪的點)

 


六月去了趟乾燥的日本,靜電always相伴

而且我完全忘記要帶護髮油,極端崩潰!

回國後頭髮變成⬆️右邊 。

 

回國後持續修護,約莫半個月來到七月份,我覺得稍微髮質有變化

雖然漂染的髮尾依然沒有很柔順,但比起剛回國那陣子真的好很多,我在日本當地還是有使用別的護髮油來應急,但可能對於漂染的我沒什麼作用力。

 


八月,雖然頭髮褪色得差不多了,但髮質變得比七月更好 👍👍👍

可是就在又變好的這個時候,為了拍婚紗我⋯⋯⋯

  

又去染了XDDDDDDD

(頭髮表示無奈)

  

造型當天無疑是要用上一堆電棒與造型品

而且為了造型便利成形,造型師有規定不能事先塗抹免沖洗護髮產品,當天回家洗完頭我髮尾超級糾結😂

 


造型日不久後我去修剪了髮尾,雖然漂過的部分剪掉了一些,但還是略顯乾燥。

 


再來就到了十月份,我使用的洗髮精全部都是不添加矽靈的產品,所以在我剛洗好的當下頭髮摸起來都是乾澀糾結的,所以我再次強調一下我會在頭髮半濕狀態的時候抹上SCONAS護髮油,無論我有沒有使用「需沖洗的護髮產品」都會在最後抹上護髮油,中途忘記或是產品不在身邊的話我才會在頭髮全乾的情況下抹產品,可是實話實說,這時候塗抹的效果就沒有這麼好喔!

 


半乾狀態中我塗抹半邊的頭髮,一起吹乾

上圖中畫面右邊➡️是有使用產品的,左邊⬅️則沒有

但洗髮步驟一樣,也都有使用需沖洗式的髮膜

 

 

這張則是兩邊都有塗抹,提供大家參考

(⬆️上半部約八成乾了,抹護髮,下半邊完全吹乾)

經過這半年的使用下來我覺得它用量很省但效果很明顯,另外價格不會太貴可以輕鬆入手👍👍👍 

文末最後補充今天使用的頭髮紀錄,下個月去日本我一定要記得帶啊啊啊啊啊啊!

 


(是的我人在髮廊💈)

考慮到不是每個人都有設計師的魔法雙手,所以上圖是沒有刻意吹整的,只有先梳順再吹乾而已,完全隨性的吹乾而已,受損的髮尾還是會有一點點毛毛的感覺,但是受損不嚴重的地方都很有光澤👍

梳順也是重點之一,講究一點的話其實洗頭前也先梳順會比較好,但我這樣懶惰的女子(難怪頭髮越來越少(喂))就比較喜歡直接洗、髮膜沖掉、上護髮油、手撥開吹乾(也就是我的人生中完全沒有梳子這個東西的存在)髮尾會毛也是我活該啦。

 

搭配產品好好吹整之後完全不影響造型,不會因為抹了護髮油就讓頭髮容易扁塌,我是非常細軟的髮質,我可以的話我相信大部分的人都可以的:)而且味道很舒服,以白麝香為基底,主調水梨花,前調萊姆❤️

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喔👍

https://www.sconas.com/product/onsale/detail/370.html

(現在買一送一喔喔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