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面與霧面的妝感大家比較偏愛哪一種?

我喜歡霧面的妝感,但比起剛完妝我更喜歡過了幾小時後微微出油的樣子(怪咖)

喜歡霧面是因為我不喜歡臉上有油膩感

但是如果完全霧面沒有一絲光澤又會覺得臉部完全扁平無線條

所以我喜歡有光澤的霧面妝感XD

今天跟各位分享UNT新推出的底妝,主打微霧光、不卡毛孔、高遮瑕又持妝不浮粉(這麼厲害?)

除了圖文分享外也搭配影音給各位做一個參考(8小時左右的持妝測試,3:40左右至11:07)

首先先看一下使用前後的比對圖,有興趣的話再繼續看下去(拍手)

本篇要介紹的產品有兩個

一罐飾底乳與一顆粉餅,我本身是混和偏乾肌

在這邊想特別說一下,很多人都會搞混自己的肌膚狀況

大多數的人都覺得自己會出油就是油肌

但其實很有可能是油水不平衡導致的出油,很有可能是因為肌膚非常缺水才導致的喔!

在這邊呼籲大家真的要搞清楚自己的膚況才好選擇產品(搖晃肩膀)

我蠻喜歡它的產品外包裝

但如果手汗嚴重的人可能會覺得很煩因為黑色很容易看到水漬跟指紋XDDDD

話不多說直接開來用用

首先試試看飾底乳(我拍這個你們根本看不清楚吧字這麼小)

為了怕有人想看清楚這張照片費盡眼力我就稍微介紹一下產品

飾底乳的用途是防曬與潤色,根據不同的膚色會適合不同色調的飾底乳

但根據我前陣子去上個人彩妝課的老師說大多數的台灣人都可以用「蜜桃色」的飾底乳

可以整臉均勻塗抹後再加強你特別想提亮的部位

另外飾底乳也可以在後續底妝產品使用前先滋潤肌膚讓後續底妝更服貼。

再來是粉餅

我選擇自然肌(另有白皙肌可選)

因為主打是控油又強調是霧光,所以我預設這塊粉餅可能會偏乾

那實際上使用起來我覺得妝前的保養有做足的話不至於太乾

先從素肌看起,雙頰泛紅與先前痘痘的色素沉澱

我臉很容易紅,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我變得有一點點敏感

所以我現在用保養品都要很小心,會致粉刺的產品我最多給兩次機會

還是會!我就不用了,會感到紅腫燙刺癢諸如此類不舒服的產品也一樣。

飾底乳的顏色恰恰好就是我說的蜜桃色(有偏白衣些),所以我很安心的使用了

使用後明顯提亮膚色,也遮蓋了大部分臉部的泛紅

左邊:飾底乳

右邊:飾底乳+粉餅

押上粉餅後光澤度完全消光

變成霧面妝感,毛孔的部分似乎變得稍微明顯了一些

但還在可接受範圍,而且很棒的是鼻翼沒有卡粉

覺得不會太乾(妝前有上保濕產品)

後續把另一邊臉也補好

雖然是霧面妝感但過了一會兒臉部微微出油後變的自然許多

這天我沒有額外再用蜜粉壓過做定妝

也沒有上其他腮紅或是修容產品

那麼這是我的開箱影片

有興趣的人可以搭配服用

以上分享:)

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 http://w.unt.tw/7fk

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 http://w.unt.tw/7c9

 

文末加碼

去試婚紗當天我也是使用UNT新的底妝

這天搭配了修容提亮腮紅等等其他的產品一同使用

妝感我也是還蠻喜歡的:)

使用過程影片在下面((((但是加速處理過的也完全沒有開口說話)))))

arrow
arrow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