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篇生活文有提到四月底實在是低潮到爆,所以被朋友與老公相繼拎出門散心,5/1這天國定假日我們勇闖了一家人氣高高的咖啡廳「沒有特別計劃」

 


還好沒有等很久便有座位,店貓們都在睡覺所以不打擾他們:)

 

 

桌上可愛的佈置,店內有提供WIFI

 

 

看好菜單後至櫃檯點餐,我點的是只限內用的抹茶千層蛋糕,老闆堅持只用日本小山園抹茶粉,都會親自飛日本補貨,朋友的餐點也陸續上桌❤️ 

 


蘋果派等候時間會稍微長一點,三個品項都很好吃😋

但我最愛的還是抹茶千層,真的太好吃了!

  


坐了一會兒之後安靜地看看可愛的店貓就結帳離開去逛士林,貓咪在睡覺的時候大家不要打擾他們喔。

 


士林夜市第一站,因為太渴了先來一杯菓豬😂

覺得服務態度很好,還會先讓顧客試喝詢問是否太酸太甜,辛苦了啊!

 


由於目標直火人感覺還要等很久,一整天下來一人只吃了一個切片蛋糕的我們真的是太餓啦!先到老厝邊去外帶個涼麵,然後在旁邊據說很厲害的炸物攤買了一盒裝的炸物😂😂

朋友說她第一次買到用盒子裝,我們到底是點了多少啊(阿也才兩百塊左右啊😂😂)

不過真的是蠻好吃的,有蒜頭、酸菜跟檸檬片,非常不膩👍

  

吃了炸物稍微填飽肚子又繼續回到直火人等候,剛好附近有晶碩就順便辦了會員買了兩款日拋。

 


提到這款日拋我忍不住想貼一下我前陣子的作品。

 

 

 

 

拉回主題。

直火人真的很好吃👍

 

  

  

 

除了肉的部分很好吃以外米飯跟醬料也很好吃 

鹹甜鹹甜剛剛好,肉也不會太硬太乾都還是很多汁的狀態🤤

不過我印象中炸物就普普通通啦。

水的部分是自取,店員服務態度很好,座位稍小但是整體舒適度也還OK👍

 


結束了淡水士林遊,隔天跟老公火車遊猴桐與九份

 

  

 

白天在貓村時還好,人潮不多只是有點在飄雨

隨後到了九份雖然已經入夜 ,但人潮還是很驚人

我老公是一個非常、非常討厭人群的人

(凡假日皆拒絕去台北市區的那種程度)

但他竟然找我出去玩還問我想去哪,可見我四月底那一波低潮讓他很畏懼😂😂😂

 


九份行的結尾吃了因為製造感覺很麻煩所以不便宜的「分子虎」冰淇淋,雖然他說是介於冰淇淋與霜淇淋之間的分子雪糕,但我真的覺得就是冰,然後沒這麼稠(請原諒我愚蠢的舌頭)我記得一杯快$200,應該是不會再吃第二次。

  

連假後接睫毛時買了這個烤布蕾至今念念不忘,好想吃!

 

晚上跟朋友在麵日和碰面,店面有點隱密招牌不太明顯,但生意很好耶,進去不久後座位就慢慢地滿了

 


除了吧台區也有一般桌席,但都是人我就沒拍照

  

桌上有簡單的調味可以隨個人喜好添加

 

 

生菜沙拉非常的新鮮,我們選擇的是一般較少見到的洋蔥醬(很少遇到店家提供這個選項吧吧吧?

 

 

麵看起來不多是因為容器很大,我這大食量女都能吃飽一定很多女生吃不完。

 

 

麵條是Q彈有嚼勁的那種,我超喜歡這種。

 

 

口味也很適中,桌上的調味料我沒怎麼用上

直接吃就覺得很好吃了👍

但個人口味不同啦

所以如果你覺得不好吃也不用跟我說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

  

月中,異形,我覺得還好但老公很喜歡。

(這張圖就只是一個時間點分隔線啦其實)

 


那身為一個貪吃鬼,看到時間軸剛好座落在我吃炭烤的這天我就稍微說一下我家附近的「米炭火」燒肉,目前在新莊已經有兩家店了。

我個人跟我朋友,還有我大部分的顧客都覺得蠻好吃、氣氛也好,另外價格也不貴,但是!牛排的部分我點過一次覺得是一顆大地雷所以不會再點,也告誡詢問我「覺得米炭火怎麼樣」的人說「我覺得可以去吃喔但不要點牛排🙅」

牛排拿出來是冷凍的,看起來像重組肉可是我不確定是不是,只是吃起來肉質真的很普通,那可能也有人覺得好吃啦只是這是我自己跟我朋友的感覺:)

 


摒除牛排我不喜歡以外,其他部分我都還是喜歡的,我再訪意願也非常高👍 

 


之後有一天跟爸爸去看電影時吃了來自日本的溫野菜

 


覺得很不錯耶💓

食材種類算多,除了各種蔬菜、火鍋料以外還有少部分海鮮,另有飲料、小菜、白飯、醬料、冰淇淋,吃或不吃牛肉是兩種不同價格喔:)

溫野菜的再訪意願很高,但旁邊的點水樓絕對不會再去吃😂

  

鼻鼻分隔線,到了月底。

 


我去做了牙齒美白,目前兩次下來累積白了10個色階

  

 

一人一套器具,用完就丟 

  

第一次美白我前進了9個色階

第二次過去時我退了好幾階😂因為我非常 愛 喝 茶

而且我不愛用吸管,所以牙齒很容易再黃

牙齒表面佈滿大大小小的細孔,不只是飲料哦

重色系的食物(咖喱、滷肉⋯⋯等)都會染齒喔!

第二次做完加上第一次前進十個色階,下週要去第三次

算是一個日常保養啦,需要定期做並且最好搭配建議使用的牙膏

選擇審美是因為我們家美甲工作室一直以來使用的日本品牌presto,審美跟Presto一樣為NailLabo公司代理,是一家人啊❤️所以我當然非常的信任!

沒有要廣告的意思啦但我真的高興我有做,因為我牙蠻黃的,如果沒有做的話現在擦唇膏一定沒辦法像照片這樣有「正常」的牙齒。

  

希望還能再更白一咪咪,再一點點我就心滿意足了。

 


好,那五月差不多是這樣,六月的部分有個人彩妝課程 、第三次牙齒美白、每日五公里運動計畫、一堆新買的彩妝。

以上是我的五月份紀實,餐廳資訊如下:

沒有特別計劃 cafe

02-2626-5538
13:00-21:00
新北市淡水區中山北路一段207巷37弄1號

直火人燒肉丼飯屋
02-2881-8366
16:00-23:00
台北市士林區大北路7號

日式洋麵館 麵日和
02-2581-9825
11:30-14:00/17:30-21:00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13巷6弄8號

伊藤久右衛門抹茶專賣店
02-2567-5335
12:00-21:00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32號

米炭火燒肉小酒館
02-2908-8787
17:30-01:00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891-17號(汽車難停)

溫野菜 林口三井店
02-2606-9195
11:00-21:30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2樓



arrow
arrow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