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非常害怕喝雞精的人,不管大家怎麼跟我說雞精有益身體健康,可以強身健體,說像我的工作時間長常常熬夜就應該要喝雞精,但我就是沒有辦法接受那個味道。

不過像滴雞精這種味道像雞湯的食品我就超級喜歡的👍(真是個現實的女人)

 


之前我也喝過一些其他牌子,不過這次喝到珍苑我真的是覺得可以發一篇文章跟大家小分享一下,因為我之前在和其他牌子的時候有一些牌子的滴雞精是會有腥味的,就是他雖然聞起來也很像雞湯,可是他是雞味很濃的那一種雞湯,我本身是不喜歡雞味這麼重(雞表示無辜)

 


而且珍苑的保存方式是可以常溫保存,包裝也便於攜帶又不需要飲用後處理瓶瓶罐罐,雖然每一包少少的喝起來可能不是很過癮(誰喝雞精是追求過癮啦),但是我要說的重點是把他加入料理裡面的話超級加分!

 


我很喜歡看媽媽好神這個談話性節目,裡面很多媽媽分享自己在幫小孩準備餐飲的時候常常靈感枯竭或者是時間不夠,那要怎麼樣可以方便快速地準備營養充足又健康的食物給小孩吃?有很多媽媽就推薦在湯麵或者是蒸蛋這樣子的簡單料理裡面加入滴雞精。

 


只要簡單的麵條青菜加入滴雞精就會有用高湯熬煮的感覺,要放什麼料就看個人喜好,也有媽媽說在煮粥或者是燉飯的時候可以加但因為我的工作空檔通常吃飯的時間都是比較少的所以煮麵會比較快。

 


煮麵很快但是也會有吃膩的時候,所以我今天在工作空檔肚子餓我是做了蒸蛋來吃,我知道他長得不是很好看啦因為我沒有時間慢慢的過濾蛋液,可是雖然外表不怎麼樣味道卻很好喔!

 


就像是用雞湯煮出來的一樣,我完全沒有加其他的調味料就覺得很好吃了,如果有飯的話我會跟蛋攪拌一起拌飯吃😋

 


鼻鼻也超想吃的 😂

像我平常在吃蔬菜水果的時候他根本完全不會理我(廢話)

 


材料也很簡單就只是滴雞精跟蛋,攪拌之後放進去電鍋加熱而已,完全懶人料理也毫不需要技術

 


這幾天在吃的時候我就想說營養成分這麼高的食品會不會膽固醇也很高,還好查詢了一下還蠻安心的😂😂😂

 


食用方法很簡單有很多方式

但因為我真的很懶我都是用微波 

  

營養成份表也提供給大家參考,每份只有13大卡真的超級沒負擔的👍👍👍

如果親朋好友或者是自己在坐月子的時候吃的太好會變胖,我覺得這個是一個蠻好的禮物,送禮自用兩相宜啦!

分享給你們,如果想要先喝看看味道合不合口味的話他有單包跟三包入的體驗組合:

http://www.jnyfood.com.tw/SalePage/Index/2682128?cid=126792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