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身體的關係減少了許多工作,公公婆婆跟家裡的爸媽都一直吩咐我多喝薑茶、枸杞、紅棗等等

我平常偶爾會用薑片跟黑糖自己煮,但也是有很懶惰的時候

剛好在網路上不斷的看到糖鼎,觀望了很久最後還是買了

我很愛泡茶,家中有各種像是牛蒡、黑豆、烏龍也有基本的紅茶、綠茶

我很愛喝冰的,但現在被嚴格禁止,而我自己也希望身體好些

所以一定要買一些好喝的熱飲,讓自己變得愛喝XD (藉口很多)

總之初次嘗試我就先買了官方搭配好的優惠寒冬暖身組

其他還有孕媽咪或是產後經前經後調理組合等

寒冬暖身組裡面有四合一跟二合一的黑驣薑茶還有黑糖四物茶

另外可自行選擇一個口味的輕巧包,我選擇的是桂圓紅棗茶

本來也想試試看冰糖牛蒡,但網友表示有點太甜所以我放棄

也因為家中還有一罐在中藥行買的牛蒡片,覺得牛蒡本身不需要有甜味就很好喝

兩款薑茶的差別在於成分,也影響他們各別的甜味跟辣味

我都很喜歡,但硬要說的話更喜歡二合一的

真的冷的時候一杯辛辣的薑茶下肚,只有暖而已

怕辣的人可以選擇四合一,還是有辛辣感但是桂圓跟紅棗的甜味會稍微中和一下

營養成分與熱量表在包裝與官網皆有標示

茶磚做冷熱沖泡都可以喔,但我目前都是嘗試熱泡

喜歡冰飲的人可以沖好冰在冰箱隨時喝

收到包裹的時候,開箱小刀真讓我印象深刻XDDDD

裡面的DM有完整的產品介紹也有品牌故事

還有墊泡麵區XDDDDD

有團購優惠方案跟部落客分享的茶磚創意料理

我是只有打算單純的泡來喝啦,所以就沒有細看(笑)

像這樣的紙質包裝,有夾鏈袋設計

每一塊茶磚都有獨立包裝,我是第一次購買這樣的產品所以感到很新鮮

但我客人說九份也有賣這樣獨立小包裝的茶磚喔:)

實際沖泡給大家喝,喝過的客人都說很不錯

不過我照片中的水可以再加到更滿,甜味會更剛好

桂圓紅棗跟黑糖薑茶還有四物我都覺得味道很棒,裡面也真的貨真價實

看的到桂圓紅棗,也看得到薑

覺得品質真的不錯,在即將變冷的時候趕快來跟各位分享:)

購買這組個價格是$750,運費另計

內容詳細資訊如下

重量量:35克 x 50顆獨立包裝
熱飲飲:約400cc熱水沖泡即可
冷飲飲:約400cc熱水沖泡放置冰箱即可
保存期限:常溫3個月,冷藏1年
國際認證:通過糖精防腐劑 S G S 認證
溫馨提醒:使用7-11取貨請勿超過 10 包 ! 必須改用宅配 !

擷取自官網

http://www.gingertw.com/%E7%B6%B2%E8%B7%AF%E5%95%86%E5%BA%97?product_id=51

實體門市可於官網查詢

 

arrow
arrow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