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初次體驗寵物溝通<<<點擊可連結 後我一直期待著第二次,可是詢問有興趣的老師都要預約到非常久以後

所以一直拖拖拉拉,至今天!我候補到了一個非常快速的位置(煙火)

今天一邊溝通我會一邊用影片與文字記錄下來,認識鼻鼻的你們大家也可以一起感受看看對方說的話像不像他喔XD

我準備的問題如下:

1. 搬家後都還習慣嗎?

2. 現在搬回來住以後最喜歡跟最討厭的部分是甚麼?

3. 身體有甚麼特別不舒服的地方嗎?

4. 冬天變冷想給你買衣服,會討厭穿上衣服的感覺嗎?

5. 現在比較不抗拒洗澡了是為什麼呢?

6. 是不是真的很怕我們家另一隻白色博美狗果醬呢?

7. 每天家裡都有客人來會不開心嗎?

8. 客人甚麼樣的舉動讓你不開心?或是讓你特別開心的有嗎?

9. 清耳朵的時候可以稍微配合一點嗎?

10. 為什麼只喜歡鴨子這一種玩具呢?

11. 之後家裡多添一個弟弟或是妹妹可以接受一起愛他嗎?

12. 為什麼討厭別人拍打的動作呢? (像打蚊子那樣)

13. 為什麼搬回來後不太敢爬樓梯? 在泰山的房子都一整天願意上上下下呢?

14. 有甚麼話很想告訴我但平常無法表達的嗎?

15. 當我不在家的時候會感到害怕嗎? 信任我一定會回來對吧?

 

以上是我準備的問題,如果時間還有多餘的再閒聊一些別的XDDDDD

以下開始鼻鼻回答!!!

 

1. 搬家後都還習慣嗎?

A: 感覺不太習慣感覺空蕩蕩的,會不知道自己要在哪裡坐跟站

媽媽一走就要跟著走比較好的感覺!!

 

2. 現在搬回來住以後最喜歡跟最討厭的部分是甚麼?

感覺太大了但是他躺的地方想要東西堆多一點點圍著他的感覺

可以在他睡的地方堆很多東西嗎?

 

3. 身體有甚麼特別不舒服的地方嗎?

有點吃不太下但是其他部分還好

用力的時候腰椎會有點酸,媽媽摸我的時候可以幫我按摩一下就太好了

 

4. 冬天變冷想給你買衣服,會討厭穿上衣服的感覺嗎?

他真的不喜歡穿衣服尤其鬆鬆的那種很討厭,之前穿掛在身上的衣服好奇怪好累贅喔

溝通師說之前是不是用了人的舊衣服給他穿阿,他形容是一件白白鬆鬆的就掛在他身上XDDD

我超驚訝的因為真的有XDDDDDDD

 

5. 現在比較不抗拒洗澡了是為什麼呢?

他說還是不舒服但是好像有發現洗澡的好處

 

6. 是不是真的很怕我們家另一隻白色博美狗果醬呢?

討厭下指定的感覺 但是他不討厭果醬 他也很喜歡他

可是果醬會跟他說你走開 去旁邊 我要在這邊 你過去 我要去吃你的東西

我不喜歡爭執 我可以走開

 

7. 每天家裡都有客人來會不開心嗎?

會有點警戒也忍不住會看著客人在幹嘛

但是他會先觀察覺得讓他安心的話他願意跟人家很親近

 

8. 客人甚麼樣的舉動讓你不開心?或是讓你特別開心的有嗎?

不要突然靠近他就好了,他會嚇到

他很喜歡一個女生

會花很多時間跟他玩跟他說話,有時候還會得到食物

 

9. 清耳朵的時候可以稍微配合一點嗎?

非常討厭,真的很敏感好可怕

但因為以前做過治療他覺得超痛苦的所以願意讓我清潔

因為媽媽說:乖乖清耳朵就可以不用去看醫生

 

10. 為什麼只喜歡鴨子這一種玩具呢?

他是我的

他是我的朋友

我去到哪裡我都會帶著他

帶著跟客人打招呼是我跟鴨子來跟你說你好

但客人會拿走我的鴨子,其實我只是要打招呼

 

11. 如果以後家裡多添一個弟弟或是妹妹可以接受一起愛他嗎?

至今以來他都覺得媽媽對他的愛關注讓他很安心

多了狗狗的話他會自己觀察 忍耐一些 因為他討厭爭執 他不會生氣

多了小朋友他也相信我不會忽略他太多 媽媽忙完了就會來找我 那是一定的

 

12. 為什麼討厭別人拍打的動作呢? (像打蚊子那樣)

這個動作讓他神經很緊張 不只打東西

就算是突然站起來跳舞他也會覺得我很奇怪

 

13. 為什麼搬回來後不太敢爬樓梯? 在泰山的房子都一整天願意上上下下呢?

總覺得這個樓梯好長又特別的不好爬而且很滑

 

14. 有甚麼話很想告訴我但平常無法表達的嗎?

媽媽照顧我照顧得很好 好像沒有特別需要改變的地方

但可以要求的話就多給我一些肉好了 沒有給也沒關係 現在也挺好的

 

15. 當我不在家的時候會感到害怕嗎? 信任我一定會回來對吧?

他很信任媽媽不然他不會在這裡過的這麼好

可是他會一直想說 你甚麼時候回來啊 到底還要多久 我好想你 

媽媽你出去要跟我說大概要多久啊

 

16. 需要輪椅或是義肢嗎?

他不喜歡 跟掛衣服在身上一樣對他而言是累贅

 

17.為何喜歡躲在美容床底下啊?

我喜歡媽媽一開始找不到我問我在哪裡,然後又找到我的感覺,很好玩

 

隨後閒聊了一些部分

溝通師說 他一整天都盯著你看吧,他一定要待在看的到你的位置他才能安心

我說他連我上廁所都會跟過去

溝通師說 他大致上可以分辨你一下就會回來還是需要一下下 如果妳會待在另一個空間一陣子他就要跟過去看著你

 

最後問我有沒有想跟他說的話

我說 儘管之後我會變得很忙 也不要誤會我不愛他或是愛變少了

鼻鼻表示 他不會覺得我不愛他了 但是媽媽要記得跟我聊天 要開始忙到可能不能理我之前要先跟我說

鼻鼻說 他真的非常愛我,也很高興有遇到我(這跟上次溝通一樣XDDDD)

 

這次只有買鼻鼻的時段是因為我只有候補到一個時段

因此沒有加上果醬的部分一起溝通

上一次讓我覺得很驚訝的是在溝通的時候果醬跟鼻鼻有明顯的口氣態度落差

跟他們本尊的行事風格個性非常相符!!!!!

所以我覺得布媽的溝通很神奇,加上朋友也感受到他神奇的地方才推薦給我

我真的還蠻推薦布媽的,費用也很平易近人喔!

以上跟大家分享一下有趣的溝通過程

不要問我準嗎 他怎麼知道狗要跟你講甚麼這種問題

不相信的就不要嘗試我說真的

 

附上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bulugarden/?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