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私密肌膚的保養從大家都有點避諱害羞,到近年來已經逐漸被重視

今天要分享的是臺灣新創品牌 Aphry

使用在弱酸性私密肌膚的各項產品都非常重要,溫和親膚是很基本der

另外不添加色素、酒精、人工香料,所以產品只有淡淡的香氣

而且他們品牌不做動物實驗.我個人覺得這點超加分的喔:)

包裝也相當的可愛,又沒有浪費太多不必要的耗材在包裝

外盒在運送過程中有一點被壓壞,但不影響可愛程度

連保護產品的泡泡紙都是粉紅色的阿阿阿阿阿(太太也有少女心)

不只是清洗,分成簡單又完善的三步驟保養程序

清潔使用幻白慕斯之後清爽噴霧,最後是私密肌專用精華液-賦活精萃

慕斯擠出來就是綿密泡沫,不需要反覆搓揉

而且有一點呢,反正都要談女性保養了我就直接地說一下LO!!!!

 

現在很多女生都會去做雷射除毛、蜜蠟除毛或是自己手動除毛

因為我們根本不需要毛,在台灣這樣悶熱潮濕的氣候環境當中

多餘的毛髮又被包在內褲裡只會讓私密肌更不舒服而且容易感染,造成乾癢等等各種不舒服

以前我們被設計私密肌膚有濃密而且鋼硬的毛髮是因為原始人沒有內褲

那是阻擋異物、病菌侵入私密部位的城牆,就跟我們的眼睫毛保護眼球一樣

現在我們都穿內褲,還有外褲,我們不需要毛了

因此很多人為求清爽舒適,都會除毛

除腋毛也是超基本的阿,那我身上都沒有毛我要怎麼讓沐浴乳充滿泡泡啦XDDDDD

 

你們懂我想表達的啦

幕斯本身就有綿密泡沫,我喜歡XDDDDDDDDDDD

Aphry一系列都相當溫和洗起來完全不會腥辣,你們有這樣的經驗嗎?

我小時候曾經用肥皂、一般沐浴乳清洗私密部位的時候發生超級腥辣痛的慘案

長大之後慢慢地我知道私密部位是弱酸性的,用肥皂這樣的鹼性清潔品絕對是要打一個大叉叉XXXXX

一般的沐浴產品也大多都是鹼性居多,長時間用來清潔私密處容易破壞自然的弱酸環境

剛好使用的這幾周有遇到生理期,沒有異味清清爽爽的感覺真的是很好

噴霧在外使用也很方便,不僅僅是解決異味,內也含也有抗菌配方喔 

我跟妹妹都有使用私密處專用濕紙巾的習慣

而我自從愛上棉條那種清爽感之後就對私密處的異味很敏感

推薦跟我一樣在意異味的人使用 Aphry清爽噴霧

也可以依照個人喜好搭配私密處專用的溼紙巾:)

瓶身設計上用簡單的數字告訴大家使用的步驟

有一點像臉部清潔>化妝水>精華液這樣的感覺

最後一個步驟賦活精萃內容物無色,也沒有甚麼香味

抹開會有點呈現水水的乳白色,過一會兒就吸收

擦上私密肌膚的時候完全沒有刺激感!!!!

他是加強保養的步驟,有機植物萃取搭配複合性植物美白元素與玻尿酸等成分

我建議大家不要把它看成是美白產品,要把它想成改善色素沉澱

我們平常走路逛街運動各種動作,私密部位長時間磨擦跟手肘部位一樣會有點暗沉

透過加強保養我們在還來得及的時候給他做改善,才不會遺憾終身啊!(老臣獻忠言貌)

 

OK大致上是這樣,如果你有乾癢、異味或是總覺得悶悶的不舒服諸如此類等問題

建議大家從根本的清潔做起喔!

官方網站做的超級無敵可愛(笑)

也有很貼心的常見問答整理,若是有害羞的問題也可以私訊給他們的粉絲團喔!

三步驟保養更詳細的介紹可直接點擊連結

官方網站:www.aphry.com.tw

Facebook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phryCare

arrow
arrow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