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我一位熟客跟我分享的產品,經由韓國代購可以買到的防曬精華跟去角質凝膠

搜尋了一下有看到在韓國購物頻道販售的畫面,但由於本人韓文基礎完全零所以就滑過去算了XD

總之去日本的那幾天我帶去了,因為我想說去到那麼乾燥的地方又要保濕又要防曬的

很剛好啊!就帶去使用,可是我真的很白癡沒有擦脖子XDDDD

回來的時候脖子都紅通通的~~~~~

VELLA水光防曬精華液 SPF50+/PA+++

顧名思義他除了防曬以外還添加了保養的概念,雖說防曬本身就是一種保養啦

但反正就是再多了一個保養的概念(是在繞口令嗎)

主打水潤、輕薄不黏膩,一瓶30ML適合全膚質使用

不過肌膚很敏感的人我還是建議先使用在耳背或是手上確認沒問題再使用全臉

質地真的是相當水潤,流動性高

回台灣之後我把它放在我的運動包,運動洗澡完會擦上他再騎車回家

這種天氣騎車真的是好可怕啊(抖)

抹開如圖,覺得洗過手的感覺

擦好防曬後再依個人習慣的程序上妝,就沒甚麼特別不同的地方

他沒有太重的味道,使用的這幾天沒有肌膚不適的問題

也因為他真的很保濕所以我偶爾會直接在化妝水後就擦,省略一道凝凍的保養步驟

畢竟夏天出門真的很痛恨臉上有一點黏膩

VELLA美白保濕去角質凝膠外包裝採用了今年很紅的PANTONE2016代表色

寧靜粉藍跟石英玫瑰紅,儘管我還是很納悶到底是誰規定他們代表2016

但不得不承認這兩個顏色看了真的是很舒服

跟很多去角質產品一樣會搓出所謂角質的東西

為了以防萬一我試了第二次,看是一樣多還是東西會變得比較少(疑心病很重)(沒辦法啊我被騙過)

好理家在第二次搓出來的東西比較少,我就有比較安心一點

這類的產品不要太頻繁的使用,尤其是敏感膚質的人

敏感肌會建議你們採用無顆粒不會搓出東西的去角質產品

但我使用上沒有不OK的部分,沒有引起敏感紅腫或是其他的反應

去過角質的肌膚再進行後續保養的時候記得避開酸類或是強效美白這種比較激烈的東西

因為現在的皮膚沒穿衣服比較脆弱一些,跟我們足底的硬皮一樣臉上的角質也要定期做處理

包含粉刺甚麼的也是一樣,這樣保養品才真正吃得進去,才有花錢花時間保養的意義

以上跟你們分享一下我覺得這兩個我新接觸的產品還不錯,有需要可以找老喬媽媽韓國代購

價格都是百元單品,只是說現在社團競爭好像很激烈我就不太方便這樣隨意地透漏別人家的價格

但就是百元啦,不是999那種價錢是真的百元,大概一千還可以找你三四百這樣

這樣不算有講出來吧XDDDDDDDDDD

社團名稱請搜尋:「JoyceMama老喬媽媽」有兩個,一個是嬰幼兒代購一個是日韓商品

有需要嬰幼兒的也可以加一下啦!老闆娘人很好只是因為是職業媽媽所以請大家發問以後給她一點時間

就到這邊~~~~~(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