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吃到的酵素我覺得成效蠻明顯的,值得推薦一下所以我還錄了影片

影片主要是給「懶惰閱讀者」服用的

畢竟用文字闡述第一天怎麼樣,第二天怎麼樣,第三天,第四天,第五天......

是一件比較無聊的事。

好的,產品名稱是 Dr.KIWI黃金奇異啦啦粉

總而言之是一種酵素,然後是純植物性天然配方,但是為了避免過敏請勿讓孩童食用

肚內有孩童的準媽媽們也請不要服用喔!

聽到酵素大家應該就知道是為了腸道順暢,現代人有便秘困擾的比例很高

外食總是油膩、重口味,或是在外生活為了節省開支,不會每一餐都攝取到均衡的營養素

蔬果吃的普遍都不夠,像我自己也是

我很喜歡吃菜,但是我不喜歡吃水果(因為覺得麻煩)

自己的排便情況算是還OK,有時候可能一天沒有排,但是隔天基本上就會有

可是不算是順暢的,有時候會覺得沒有排乾淨但也無能為力這樣,只好算了明天再說XD

這款酵素我第一天是在20號吃的,前一晚幫我弟慶生我們吃韓式燒肉非常油膩

還有起司煉乳口味的年糕加上生日蛋糕是奶油口味的千層,當晚還喝了酒這樣

隔天就想說吃一下酵素排排體內的廢物,吃的時候很快樂但排不出來就會很困擾啊啊啊啊囧

吃完大約15分鐘我跟我弟就有感覺,各自去了趟廁所

下午我回到工作室這邊又排了一次,當次是深綠色的我超驚訝

立刻問了家人有沒有人也一樣,果然!我弟跟我一樣,那就是因為酵素吧我想

但是過程中都不會覺得肚子絞痛喔,有些含瀉藥的會讓人肚子絞痛甚至痛到冒冷汗

這周都沒有出現這樣的情況,可以不用擔心吃了以後需要守在馬桶旁邊。

 

當然啦,產品雖然不是讓我們拉肚子

但排出來的產物也跟吃下去的東西有關

如果吃了比較油膩燥熱的東西,自然排出來的就比較不成形

過去這一周我平均一天排兩次,有時候會到三次,最少都有一次

有排出過顏色較深,較硬的產物,當時很開心覺得一定是在體內堆積很久的宿便

宿便真的是一個很討厭的東西。

在這一盒裡面有22小包,做成這樣的包裝如果要外出的話攜帶也很便利

而且他的盒子開關方式我覺得也超方便的,壓一下就變成圓筒開口超可愛XDDDDD

下面這支影片是給所有覽的閱讀文字的人,我口述食用這一周的心得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有需要的人可以到下列網址查看購買資訊

算下來一包72元(特價的價格)原價的話一包76元左右

如果真的是深受便秘困擾的人,我覺得這樣的價格還是可以試試看的

就看大家是不是真的有這個需要:)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953026

抽獎5天份的體驗請到粉絲團GO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mi♥咪米 的頭像
Mimi♥咪米

MImi♥咪米小小購物狂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