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熱愛面膜的人,有甚麼新東西看起來不錯就要勇於嘗試

尤其MIT品牌更覺得應該要感受看看,若適合自己的話也能順便支持國產貨(笑)

本次要分享的MIT臺灣品牌-娜泰麗娃 nataliva有兩款面膜要分享給大家

首先是千湖玫瑰系列玻尿酸保濕面膜,另一片是魚子膠原美白抗皺面膜

品牌標榜堅持不添加酒精、人工香精和色素成分,無添加具疑慮的防腐劑

大家可安心使用,不過依然提醒敏感肌膚的各位先試用在手背或耳後喔!

首先用到第一款玫瑰保濕面膜,除了字義上的玫瑰以外還有一個我覺得值得一提的

這款有添加德國洋甘菊花水,具抗氧化和舒緩肌膚不適,可平衡肌膚水分和油脂。

紅色線條玫瑰圖騰外包裝,內部面膜紙如圖

精華液不少,取出吸滿精華液的面膜之後內袋還是有很多精華液

不用浪費啊!可以給手腳脖子擦擦XDDDDD

敷臉之前的臉如下

最近膚況還可以但是就是因為換季臉頰都紅紅的,之前被我摳破的粉刺痘痘好得差不多了

面膜紙是我喜歡的薄透材質,我本身不喜歡太厚的面膜(除非是凍膜那種)

輕薄的面膜紙但不易破.可以比較服貼在肌膚

MIT製造可以想見面膜的剪裁一定是參考台灣人(東方人)的臉型輪廓

整體夠大張,剪裁也很貼合五官,很不錯

敷的時候覺得冰涼,除此之外沒有太大的感覺

沒有感受到刺激或是有太重的香味。

敷完之後我會搭配慣用的精華乳再按摩始之吸收並且將營養所在肌膚裡

慣用程序是洗臉>卸妝水(搭配前導精華)>敷臉>精華乳

若沒有敷臉就是精華乳或是晚安凍膜:)

接著是魚子膠原美白抗皺面膜,除了品名字面上的意思之外還有一個我覺得較特別的地方

就是添加蜂王漿,減少皮脂分泌,利於油性肌膚,油性肌膚的人可以首先考慮此款面膜 

這一款我在敷到大約8-10分鐘的時候會感覺到臉部有點緊緊的,人中部位尤其明顯

但是沒有過敏現象也沒有造成不舒服.一樣是有一點淡淡但沒有太重的香氣

敷完之後我去吹頭髮然後搭配精華乳按摩完如圖(頭髮很像瘋子)

整理好頭髮再拍一下(苦笑)(誰在意妳的頭髮)

兩款面膜我都覺得大家有機會可以嘗試看看,雖然換季中有點小敏感

但是並沒有造成我的不適,此外敷完後的敷況感受也都蠻好的

當然更重要的基礎也要做好喔!平日好好的清潔,定期處理老化角質,這些基本的還是要配合

面膜才能發揮最大效用啊!!!以上分享給你們

更多可以參考娜泰麗娃官方網站:http://nataliva.com.tw/

網站也有提供合格檢驗報告,在選用不管是保養品還是美妝產品的時候

最好都還是找使用上安心有保障的廠牌啊!

以上報告完畢(鞠躬)

粉絲團抽獎明天抽喔~~~~~~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