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碧兒泉的新品很吸引我,無油配方是最主要的關鍵

之前用過很多不同的碧兒泉保養產品,都覺得蠻喜歡的

所以這次到櫃上試用奇蹟水跟氣墊粉餅後也趁著母親節特惠帶了很多自己要用的保養品回家

是說天母SOGO的櫃姐人真的很好,然後除了基本的滿五千送五百外刷國泰很優惠還可以現抵4%

還送內睡衣折抵券所以我還買了一件涼感內衣,跟運動鞋XDDDDD

這次買了日用夜用的保養還有防曬CC與氣墊粉餅的組合

明星商品之一的保濕噴霧我也買了一個套組,影片中我說原價880好像是錯的

剛剛看官網原價是$800才對

現在有特價$599的樣子,但是要以百貨活動為主

首先在上妝前進行基礎的保養是很重要的

我今天圖片都沒有後製也沒有放邊框甚麼的,我就想趕快分享

奇蹟水內含礦物精華所以不能使用化妝棉,但因為我覺得很麻煩所以我有問櫃姐

「他一定要跟化妝水分開使用嗎?他不能用化妝棉嗎?」

櫃姐教我先把化妝水到在化妝棉上,再倒奇蹟水,有化妝水墊底的話礦物精華就不會卡在化妝棉上了

化妝水+奇蹟水之後擦保濕晶粹凝凍(剛剛才知道他的本名是這樣,我都叫他日霜(笑))

擦完後

就開始準備上妝,影片的呈現我覺得會比較真實,沒有光線或是修圖的困擾、疑慮

抱著純分享的心態啦,我覺得這顆氣墊的妝感很好,也額外分享一下我覺得好用的底妝

影片就是一個不小心話會很多,想到甚麼講甚麼

那因為非專業所以影片就是非常的樸素,還帶有垃圾車的聲音這樣(笑)

其實也真的是因為覺得照片處理麻煩,同樣的空間跟光線也很可能會有照片色差

到底是為什麼呢我完全不懂啊,相機的世界很奇妙(可能我相機太不專業)

也像影片中提到的這並非合作文.提一下是因為我知道最近很多部落客分享

我也是被愛吉賽兒燒到的啦其實.最近很愛看他直播因為覺得講話可愛(笑)

$2360的那個組合好像是4/6-4/9所以可能已經沒有了

其他的優惠就要再詢問專櫃人員,明天還要帶好有去櫃上如果我有看到新的優惠的話

回來我再更新在文末的地方:)

下面是完妝照,除了影音也還是有拍一些照片啦,加減參考這樣

妝感很自然,很薄透,也有很不錯的光澤度

氣墊粉餅的包裝如圖

分自然色與明亮色,我是購買自然色的

櫃上人員是說我的膚色比較靠近明亮色,但是自然色的話遮瑕效果會比較好

也因為我覺得自己比較喜歡自然色號所以我還是堅持買自然色,不會落差很大啦其實

將粉芯裝入粉盒之後撕開貼紙就可以直接使用了

雖然我不記得具體的名字但是反正這次的粉底液中有相當保濕的成分

卻有有別於其他家的氣墊是使用「無油」的配方

所以真的很吸引我啊~~~~~~就買了,也就寫了這篇

持妝效果的話可看下面影片

大致上是這樣囉

分享給你們

如果影片中有提到的東西大家聽不清楚也可以再提出來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用影片,因為方便又真實阿

而且可以隨時再補充我想分享的其他東西

影片中提到對痘痘很有用的滅火專家(伊聖詩)大家可以去櫃上問問看

我自己覺得比施巴有用很多,而且伊聖詩成分很天然,味道也很舒服

日系開架品牌的蜜粉餅大家可以在台隆或是日本怪獸買的到

小屈或是寶雅之類的我就不知道了,但應該是沒有

以上分享給大家,飄眉的部分我這周就要去補色了喔!

回來再打一篇完整的報告:)

最後來一隻鼻鼻咬鴨回萌的可愛影片(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