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我終於去飄眉了,今年的過年前每天忙到三更半夜的給自己發了年終,想說送個禮物給自己

就是眉毛啦~~~~~~(扭)

11月我其實忘了我在忙甚麼,12月去了花蓮玩回來過了聖誕節與忙碌的年底

1.2月過年前是服務業的旺季,忙得昏天暗地,根本不知道我自己過到幾月幾啊啊啊

每天都在問男友今天幾號XDDDDD

12月我買了這本新書給自己這個1月壽星當作生日禮物,我真的好愛蘇菲金索拉

看完的某天我忍不住回顧了一下電影。

購物狂系列讓我一翻開就停不下來,雖然麗貝卡有時候真的很煩(我是比較愛盧克跟蘇西)

熱愛的影集告一段落,最近二月中他們又要復甦了

昨天看了最新的陰屍路好嗨喔,怎麼這麼好看~~~~~~~(扭

熱愛的GEO大棉花缺貨中所以我去買了很多不同的日拋,也是想說現在很少天天戴了

買日拋似乎比較乾淨衛生,但也不知道是天註定還是怎麼樣

我一買日拋之後幾乎天天都出門,天天都要戴

ㄇㄉ超浪費的,於是乎我又買了月拋,兩周後要去訂季拋的大棉花(菸

上圖的OPT小屈獨家販售,在臉書看到他粉絲很多好評如潮,就去嘗鮮

實戴照片如下(灰)

(棕)

下圖是另一個我在寶雅買的牌子,我忘記名字了,但記得是陳意涵代言的

上面幾個日拋都還算價格親民,下面是貴桑桑的GEO日拋

實戴灰

實戴棕

我覺得日拋對我來說反而不舒服,很容易乾

只能說很方便,價格跟舒適度我都偏向月拋或季拋

效果我也還是最喜歡大棉花跟大可可

12月過了我們的一周年,快樂

也去聽了進修講座,昨天也特地去上課進修了

下周還有一個集合四位厲害講師的講座,我好期待(心跳)

昨天進修的款式我很喜歡

用了完全不是視覺上看到的這兩個顏色做出了2016代表色的渲染效果

雪紡清透的感覺相當適合春夏季,下周再來設計個完整的款式

12月~1月之間還到蕾舒翠報到補貨,我真的雖然很懶惰但是我蠻勤勞敷蕾舒翠面膜的

偶爾會搭配安瓶,大概稱讚蕾舒翠八百遍了吧

但我有偏愛的面膜,我喜歡草本系列(原價單片$80)田園系列(單片$50)我覺得效果略遜一籌

上面這是草本的包裝,下圖是田園,可是我覺得葡萄跟雛菊很不錯(拇指)

到了一月,我的生日月

中間有點小插曲讓我心情很糟糕,但還好,還挺得住這樣

跟好久不見的好朋友們聚會,把一直沒問沒說的問題拿出來聊開之後豁然開朗

朋友阿,果然還是有甚麼就說比較好(笑)

買了幾隻鑽石筆送給常照顧自己的好朋友跟自己

超奢華的港覺,不過是偏粗的油性筆,寫起來的字體都胖胖的

我很喜歡啦,反正我的字本來就不秀氣所以沒關係(笑)

還跑去寶雅買了可愛的擦手巾、地墊跟室內拖鞋

拼布造型真的好可愛喔(滿足)

謝謝姐姐探聽我想要的禮物然後送給我,我第一次接觸巴黎卡詩

非常喜歡護髮油的味道跟使用後的感覺(大心)

它的香味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草本,一個剛剛好的甜香,不會太油膩

半濕的時候塗抹在髮尾再吹乾,效果很好,另外一瓶像乳霜的產品我還沒拆開

據說可以隨身攜帶隨時修護分岔髮尾XD

當然每個月都有我可愛的阿鼻仔陪伴。

工作上還算順利,前陣子測試了他牌的凝膠後發現維持度沒有原先使用的品牌來的高

就還是換回原本使用的品牌,雖然成本高出許多,但對我來說客人回去沒有問題比較重要

「客訴」對於我而言也是一種高成本,讓大家回去後漂亮、沒問題,可以好好維持美麗、保護指甲

我相信大家就會願意把我分享給親朋好友,那相對的我的付出就值得。

謝謝大家送的新年、生日禮物

也謝謝帶來出國的伴手禮、隨心送的小盆栽、小禮物洗面酵素粉跟探班咖啡、手工餅乾的妳們

生日的時候弟弟妹妹帶我去吃中和的二男我覺得很好吃,服務態度也很親切

位於大路上很好找不過汽車要在附近找車位,機車門口有少數幾位可停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36號)

太多月沒有打就會變得很雜亂,請收看的人見諒

但就算沒人看我也還是很想打,覺得不把生活記錄下來就會忘記真的很浪費這些美好

染髮我去了一間CP值很高的店,是老闆自己找上我然後我想了很久

我真的想很久喔,一個多月我才想說好我去染染看

結果價格很平價,服務不打折,店長真的是很親切又願意聆聽顧客需求的人

染出了我很想要的顏色,雖然過了一個半月後有漸漸退色不再那麼綠

也跟我自己沒有好好護髮有關係啦T___T

有興趣可以去三重試試看,我有幾個朋友已經先去了

評價也都不錯,洗染剪一口價不分長短女生$1680男生$999(染可換成燙)

可參考看看:http://mimi77.pixnet.net/blog/post/42762149

穿插一下可愛的鼻仔,這是遛狗興奮笑臉照

今年初還去了一直想去的浪浪別哭,在那邊我看到可愛的波妞

很高興他跟冬浪都被領養了,也希望其他孩子早日找到自己的家

浪浪的狗兒很多都來自一位叫做李孟寶的女生,他很年輕,靠自己打拼無怨無悔地擔任很多毛孩的中途

今天浪浪的粉絲專業有分享關於寶媽的故事.複製最後一段給大家,希望大家可以多幫她分享

如果浪浪沒有與你有緣分的孩子,
也歡迎到寶媽的臉書看看待領養的動物們喔>https://www.facebook.com/mi.k.si.3
或在臉書搜尋「李孟寶」喔

希望大家都跟鼻鼻一樣,至少不愁吃不愁睡,快樂無憂的生活

對,我換新沙發套了

趁著迎接新的一年,我替換掉了很多東西

希望能把家裡越打造越接近我心所嚮往的模樣

雖然沒有辦法打壞房東的格局,但還是可以盡量讓他更舒適溫馨,也維持乾淨XDDDDD(這很重要!)

把廁所裡裡外外都刷得乾淨是最累的,完全不放過任何一個角落

現在三天兩頭就在刷廁所,因為這種顏色的磁磚很容易看到水漬

也把陽台收拾乾淨,廁所內放了提供客人用的衛生物品

裝置了浴簾,把髒兮兮的老舊浴缸遮住

也給自己的頭皮清理一番地做了頭皮卸妝術,效果很好我已經預約下周作第二次了

做完頭髮很蓬鬆,頭皮很清爽,持續到第三天才洗頭都沒問題

以前是天天要洗頭的人,現在其實可以兩天一次不覺得油膩

除舊布新的很多東西都是在HOLA買的,可愛的燭台也是

現在喜歡在廁所點薰香蠟燭,喜歡整個家都香香的

鼻鼻也沒有狗味,非常推薦大家買毛起來洗的洗毛精、護毛乳

以前見識過鼻鼻掉毛多嚴重的人現在都驚呼,摸他完全不掉毛了!!!

現在每天都很期待開工泡一壺熱茶,給客人端上小點心

連花焦糖脆餅是我從高中就很喜歡的餅乾,很多客人都表示很好吃喔:)

最近較少下廚,但還是買了可愛新餐具(笑)

說到工作,謝謝大家的包容鼓勵

剛起步的美睫部分尚有不穩定的地方還在改進

今天收到新的膠水,是前陣子測試在不同客人身上維持度最好的一款

過年期間因為膠水瓶蓋開開關關,可能有受潮的問題

使用同一瓶膠水的顧客都有掉很快的情形發生,我感到很抱歉

也很有誠意願意為大家處理善後,所以有問題都請告訴我,約個時間過來處理(合掌)

考過了初階的考試後還有中階,跟一級美睫師證照的部分要準備

所以三月要去上衝刺班,也要撥時間練習,還有美容展,因此三月會有比較多時間需要公休

自己包裝小禮物包的感覺真好,就像一個個孩子

在客人走之前交到客人手上,教他們怎麼使用

對於鼻鼻的無預警撒嬌,謝謝大家都對他很好:)

謝謝熟客一路愛戴,我真的很感謝有妳們啦~~~~~~(抱)

酒過年的時候帶下去南部喝掉了:P

外婆準備的一桌好菜,每年都好期待外婆的滷豬腳、炒米粉,還有小姑姑大姑姑的手工菜頭粿(笑)

今年過年有帶鼻鼻一起回去唷!

興奮的阿鼻仔,第一次出遠門這麼多天他也好開心

每天都跟我一起睡覺

也謝謝果醬沒有跟鼻鼻生氣(笑)任性的老小狗,你還是大家的寶貝啦~~~~

回台北之後跟弟弟那對兒一起去海賊王展,北車地下街轉轉蛋,逛逛京站,看看死侍吃吃金色三麥

這次忍不住入手了一些周邊商品,抱枕好舒服喔~~~

下面的轉蛋兒也都好可愛,療癒人心阿XDDD

北上後鼻鼻跟果醬也領到寵物紅包袋,謝謝親愛的DORIS阿姨喔鼻鼻

再來一波感謝文,謝謝你們感受到我的用心,謝謝你們給我的每一句稱讚與鼓勵

做不好的地方我會面對他並改過,目前品牌穩定不會再輕易嘗試換品牌了

先前維持度不佳的凝膠現已淘汰,有問題都可以回來修補喔(合掌)

最後謝謝男友包容我每一份任性,也謝謝他總是等我收工一起吃飯

雖然我現在開始很任性的不吃晚餐(有吃啦只是提早)

但他還是都會以我為優先的問我今天幾點休息?要買東西回去吃嗎?

收工一起去買菜,回家吃超爽爽的蔥蒜麵!!!

產自三星鄉就是不一樣啊!

好啦,最後飄眉的心得還要多過些時日才能發表

以上生活紀錄文,完畢

 

 

眉毛要定期濕敷,但不能敷到美白產品所以暫時敷眼膜不敷面膜,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