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氣候乾燥,雖然台灣算是相當潮溼的地方

但悶不透氣又加上氣溫變化大讓過敏兒們非常痛苦(擤鼻涕

一個不小心就偏題。

我是要說雖然潮濕但肌膚的保濕還是很重要阿,缺水是肌膚萬病根源!!!!

先前分享過我熱愛的面膜,這次要分享的也是我很喜歡的

雖然第一次使用但用了兩片後立刻就也塞了兩片叫我妹敷敷看

來自韓國濟州的濟州好水面膜,顧名思義他來自濟州,使用濟州好水製作

以濟州島的礦物泉水為底,富含礦物質與胺基酸及各種珍貴的精華萃取

有個可愛的保濕口號是用好水灌溉好肌膚(心)

第一款要介紹的是他,火山泥精華黑面膜

看到火山泥就覺得它應該是有清潔調理控油的港覺

仔細的看了一下產品介紹果然是有強力吸油因子可以淨顏調理

當然也有平衡油水、強效所水的面膜必備功能

比較特別的是在礦物泥粒子可以強力吸附多餘油脂,有助深入毛孔調節外在因素造成的油光問題

搭配金縷花萃取達到安撫肌膚緊緻毛孔

((但不管甚麼泥甚麼花,總之缺水是萬病根源大家一定要好好為肌膚補水當個水嫩透亮的好水女孩))

介紹完可以清潔控油的接下來這款是深層補水,我跟我妹說我喜歡先敷黑的隔天再敷白的

大家也可以參考這樣一周兩~三次的敷臉習慣,真的比以前不愛敷臉的時候有光澤的多

也比較不長痘痘,當然敷完也建議依照個人膚質搭配適用的精華產品喔:)

好DER,這款含冰河泉精華的好水面膜主打的就是補水補水補水!!!

在肌膚水分充足的情況下自然能有效的平衡肌膚的油水

此款特別針對油水失衡及長期待於冷氣房這樣容易造成肌膚水分流失環境的人兒

不分男女大家都可以來敷一下保養一下,預防勝於治療喔(是在賣藥嗎

面膜紙算是相當服貼,剪裁也很貼合東方人臉,我臉稍大了些外圍有點敷不到這樣

但是一般人我想是完全沒有問題(拍胸

我妹敷就完全可敷到髮際線(笑)用的材質是天絲隱形布膜,相信大部分人都跟我一樣沒聽過

但沒關係,主要是它是安心材質,有通過ISO9001認證大家可以放心

敷起來沒有很重的香氣這讓我感到安心,我本身是混和性偏乾,換季期易過敏

這幾天敷完是沒有過敏,但若是非常敏感的肌膚建議先試用於耳背,待五到十分鐘後沒有問題再用於全臉

冰河泉面膜三夾層,先把白色硬膜拿掉後敷於臉上調整一下位置

再將藍色紙膜撕下,就會得到一張薄透如絲的半透明面膜xDDD

右邊是我敷完的隔天早上出門,我覺得蠻厲害的因為我都很晚睡(壞習慣)

感覺24小時衡效保濕是沒有騙人了(蓋章)

連續幾周我已經把面膜們敷完了,覺得CP值蠻高

現在康是美買一送一$299是不是覺得真的蠻平價的

雖然韓國的底妝產品我一直都不太適用,我想是因為韓國很乾燥而台灣太潮濕

所以兩國熱銷的底妝產品未必適用於彼此的地理,保養品也一樣

韓系的保養品我聽到的第一印象會覺得應該很黏,先前用過的像是蝸牛面膜真的相當保濕但也真的很黏

可是這款面膜不會很黏喔,我敷完會搭配精華乳塗抹按摩至完全吸收

擦完會覺得很保濕但不會不舒服,我自己是搭配比較清爽的精華乳做按摩

大家可以用自己喜歡的產品做後續的保養:)

我自己保養的習慣是一周最少一次面膜,若有特殊活動或是要出門玩樂就會在上妝前先敷臉

一個月進行一次比較深層的去角質搭配安瓶再行敷臉,一個朋友的媽媽是美容師,皮膚相當好!

阿姨告訴過我先將肌膚保養好才不會把太多彩妝都吃進皮膚,妝前妝後的保養相當重要一直耳提面命我要注意

以前我覺得我的臉很油,又會長痘痘,一定是油性肌

結果三個美容師都接連告訴我我其實是偏乾,保濕做得不夠足,才導致我油水失衡又長痘痘

當時我才恍然大悟,從卸妝清潔、日常保養到面膜的習慣上的做了改變

現在上妝前一定會先保養好,才上妝

除了這樣對肌膚比較好以外妝感也會比較好喔

若是將肌膚照顧好的話薄薄的底妝就可以有效的修飾氣色而不用一直東遮西遮

以上分享給你們:)

產品資訊如下:

官網 http://goo.gl/QUyyXV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ovemore09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7039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