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mNqyXV

這兩周我試用了新的洗衣精,除了味道跟觸感上要跟大家分享以外

我第一個注意到的是他的智慧型瓶蓋設計,首先身為偽主婦,發文前忍不住搶先分享在IG及臉書

收到了不少的詢問,但因為想要完整的分享所以暫時沒有回覆各位的訊息(SORRY)

瓶身設計得很清新很可愛,擺放在家中完全不會覺得有主婦味

(這是少女的洗衣精啊!!!!XDDDD)

萊姆柑橘的香氣來自於專櫃級的香氛精油,想必味道會非常的好聞我也是相當期待

屏除著實驗的精神我洗了鼻鼻的毯子跟浴巾來做去味的驗證

就是這條ELMO紅毯,伴隨著鼻鼻度過無數午後及夜晚無聊與有聊的時光

洗好之後我很期待,另外我覺得去汙效果也是不錯

洗完覺得他們看起來好新啊。

今天迫不及待的收下來給妹妹跟男友聞,興奮的表示「完全沒有狗味吧!」

他們聞了之後說真的沒有狗味的當下我覺得鼻鼻應該不會很開心(笑)

好啦,你剛洗完澡也很香就不要用臭毯子了。

繼續介紹產品的細部,有幾項創新的特點

除了外貌完好以外,內部添加了專櫃級香氛精油,還有聰明的瓶蓋設計

這聰明的瓶蓋有個名字叫做湧泉蓋,單手就可以簡單取用並倒入洗衣機

不沾手以外,因為雙倍濃縮也只需要平常一半的用量,瓶身不占空間又很美觀(很在乎他很美這件事)

像這樣擠壓,產品就會湧出到瓶蓋內

再握住瓶身設計凹槽的地方就可以提起倒入洗衣機

瓶身側邊有透明邊條可以看到裡面產品剩下多少,另外也觀察了一下沖出來的泡沫

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就可以洗得很乾淨這樣(矇)

在旁邊就可以聞到香味,不是刺鼻的人工化學味,精油的味道聞起來很舒適

但我男友覺得有點太香(這個倒是好解決,就是用量自己要控制一下)

除了一再強調的精油成分,洗淨的部分是植物性的介面活性劑

全產品也通過SGS檢驗不含有害成分。

洗完的毯子也很柔軟,因為要體驗去味效果我沒有另外添加衣物柔軟精

就夠香、也夠柔軟了,覺得整體表現很不錯

自己搬出來這幾年也用過很多種不同的洗衣產品

有的強調去污有的強調潔淨,但去污潔淨的同時也要香、也要好用,最好還要有可愛的瓶身

加上不要太貴的價格(笑)(要求很多的阿桑)

總之推薦給你們,我自己很喜歡它的香味也喜歡他的單手好用設計

洗完那種很乾淨又柔軟的感覺也讓人心情很愉悅。

(我洗完鼻鼻覺得牠的毛很柔順我也會很愉悅)

永豐商店e購網連結活動頁預計11/26(四)正式上線:goo.gl/mNqyXV

請大家再等四天囉!!!!!

以上分享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