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837

我很喜歡喝茶,各類的無糖茶我都蠻喜歡的

但因為工作的關係我需要穩定的手,也需要充足的睡眠因此我不能攝取過量的咖啡因

現在看到「無咖啡因」就會覺得好像看到一道光

所以就參與試喝了這次要分享的水果草本茶,有三種口味的水果草本茶

另外有一小盒伯爵紅茶及我目前正在喝的清舒康健茶。

CIMG2827

禮盒外觀如上圖,內容及背面說明見下圖

cats

CIMG2832

其中我最喜歡的草本水果茶是這個呈現紅色茶體的覆盆子草莓口味

喝起來帶一點酸甜但不會太多,用茶壺沖泡可以回沖一次,一個下午就這樣安靜悠閒的搭配影集過了

我自己在家的時候非常喜歡這樣度過沒有客人的空檔。

CIMG2858

德國進口原料由專業配茶師精心調配的水果草本茶皆無咖啡因也不含防腐劑

也通過ISO22000  HACCP   ISO9001等國際食品安全驗證

茶包採用食品及耐高溫的三角立體茶包,三角立體的設計更能讓茶葉完全舒展開來

全系列的水果草本茶有六種口味,分別是

蔓越莓蘋果、覆盆子草莓、水蜜桃天堂、檸檬果萊姆、野柑橘桂香及黑嘉栗玫果

我個人很喜歡這次收到的副盆子草莓及蔓越莓蘋果,由於莓果類對女生本來就好

尤其婦科不好的大家可以多攝取,但不是說多喝市售的果汁,那種產品含糖量通常都是過高

藉由草本茶包或是一些錠狀的產品來攝取都很不錯(我本身不喜歡吃水果,但我愛喝水果茶XD)

CIMG2835

茶包盒裝打開後裡面都有這樣的拉鍊密封袋可以保持茶包的新鮮,避免風味流失也不怕受潮

台灣這樣動不動濕度就破表的天氣真的是很討厭,我開冷氣前家裡的溼度高達78%真的要嚇死我了

甚麼都很容易發霉的感覺Orz...

CIMG2874

最後這個比較偏向和方的康健茶,內含山楂、芭樂葉、桑葉、決明子、甘草及陳皮等漢方元素

口感我覺得很不錯,不會有濃濃的中藥味,有淡淡中藥香

我從小就是愛中醫勝過西醫很多很多很多,有些中藥粉我甚至覺得很好吃

但長大後偶爾媽媽給我們進補,太濃的中藥像是中將湯這種我就有點畏懼

漢方茶包淡淡香,沒有苦味,還有一點清甜,推薦給大家

現代人接觸電子產品的時間很長,真的要比較注重保健

CIMG2873

以上分享給你們,有興趣可搜尋「芳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芳第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