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403

上周我很認真的把這個黑面膜敷完,原因不是因為我很勤勞

是因為這個面膜的大小真的跟我很不符合,他會一直弄到眼尾的睫毛

所以我每天都認真敷就是為了在我去重新接睫毛前要把它用完XDDDDD

好,開始分享

CIMG1397

包裝蠻可愛的,狠日系少女,封口處有夾鏈袋

現在很多七日集中面膜,一包七入,都會使用夾鏈袋包裝

最有名最常見的應該就是L牌,可是我對L牌非常無感,真的覺得他很乾

因此我不報甚麼期待啦,不過我打開後覺得他的精華液很足很夠

似乎可以好好的滋潤我的皮囊,因為一個不小心袋口朝下的瞬間流出超多精華液

真是太浪會了啦(花媽口吻)

CIMG1398  

廣字號第104060807

LIFTARNA麗膚塔娜pdc黑面膜商品介紹】

◎針對令人在意的油性粗大毛孔與熟齡的水滴型毛孔,7日間集中修護,賦予毛孔水潤飽滿,柔滑實感!

◎緊緻+潤澤彈力成分配合的密著型面膜,體驗水煮蛋般的光滑細緻肌膚。

◎粗大+水滴型毛孔對策﹕朝鮮薊葉精華成分,調理肌膚紋理,讓毛孔更細緻。

◎水潤彈力﹕維他命A醇、膠原蛋白、大豆異黃酮成分,利用面膜的密閉效果讓成分滲透到肌膚深層,賦予彈力光澤。

◎肌膚調理,3種維他命C配合﹕安定˙持續型維他命C[維生素C醣甘]、高滲透性維他命[維他命C酯磷酸鈉鹽]、即效性維他命C[維他命C磷酸氨鹽]。

◎添加碳成分的黑面膜,採用縲縈纖維,展現優越的精華液吸附力與服貼度。縲縈纖維吸收力極佳,水分吸附量可達11%!

(棉材質的吸附量是8.5%) ,緊緊抓住大量的美容液成分。不論是上下左右,都能夠依照需要的方向延展,密著肌膚。

 

CIMG1402

厚薄度偏薄,打開晾起來可透光的黑色面膜紙

但是非常濕潤,感覺吸得很飽

剪裁也不錯可是大小完全就是給小臉人用的

CIMG1409

我要扯開面膜眼部的洞才不會一直勾到我的睫毛,可以看到鼻樑那塊也是太窄(小姐你有鼻樑嗎?

雖然我覺得也沒甚麼關係,就用指腹把精華液帶開也可以,因為這種集中保養面膜一次只要敷5~10分鐘

所以我是不覺得這有甚麼困擾啦,反而我還蠻喜歡這種不用敷太長時間的(前提是我的睫毛剛接的話我不會敷,我怕眼尾被勾掉很浪費

CIMG1485

以前也敷過類似的面膜,主打緊緻

有泥膜也有一般面膜,我一般會有點害怕敷完一次就感覺到臉變得很緊繃的面膜

覺得笑了臉就會裂開的那種我會怕,我會怕我以後不用這種面膜我的臉是不是就會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擔心很多

那這一款的使用後感想呢,我感覺不到甚麼緊繃感

不過我覺得集中七日敷下來皮膚有變亮,雖然期間有生理期的痘痘粉刺狀況

但也還好,忍住不去摳他們之後就逐漸好轉了(真的是不能亂摳阿阿阿

使用後上的妝我也覺得比較看不到毛孔,照片感覺可能跟以往差不多

但本人看真的蠻有感覺,另外現在雖然是夏天但是出油狀況沒有很嚴重

微出油後覺得妝感更好XDDDDDD 有毛孔粗大困擾的人可以在妝前使用

 

以上簡單分享給大家,因為保養品這種東西每個人用起來感覺都不一樣

就像分享食記一樣其實很難保證我覺得好吃你就一定會覺得好吃

所以分享文還是僅供參考,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先買一包來進行一周試試看喔

※過敏肌建議先使用於耳後或手背:)

CIMG1510

以上報告完畢

實體通路:美華泰、A+1、四季、台隆手創館、PLAZA。                                  

百陸達官網:http://www.paruta.com.tw/                                                                                     

百陸達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arutatw

 

  


 

明天就要飛大阪了

即時分享請關注「咪米小小貪吃鬼

(粉絲團已經改名囉) 

 

 

arrow
arrow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