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031

到了夏天大家更傾向於清爽型的保養品,但往往很多太清爽的保養品保濕效果就不足以跟油脂抗衡

皮膚太乾容易有紋、有斑,雖然乾性肌比較不會冒痘痘,但斑點細紋的形成是一旦它出現了就很難讓它消失的

皮膚油脂分泌太旺盛其實也跟水分補給不足有關,美容師說過我就是保濕做得不夠多才會有粉刺痘痘的問題(淚

這半年我很認真的保養,以往我真的很懶惰,但有保養真的有差,我已經很久沒有吃膠原蛋白粉了:)

CIMG0970

今天分享的品牌是台灣自家的,由新竹、汐止國泰醫院的皮膚科主任精心研發的保養品

以多年的看診經驗,從希望大家能簡單做好居家保養為出發點,並堅持天然低敏無添加以減低肌膚負擔

適合各式肌膚,但若是非常敏感的過敏肌我一樣建議先試用在手背或耳後

他們也細心的紀錄了民眾試用的數據,大家可參考下圖:

玻尿酸面膜數據圖

000

產品外包裝有標示詳細說明,官方網站也可以看到資料

另外若有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詢問,在粉絲團也可以看到不少用戶留言說喜歡他們家的哪些產品

我自己是蠻喜歡他們的保濕精華液,因為雖然抹起來感覺很強大,他延展開的感覺總讓我想到蝸牛精華液

但是它吸收的快速程度一點都不蝸牛,吸收得快且不會有殘留的感覺

就是完全面紙壓上去不會黏主的那種(還是因為我真的太乾了?)

脖子我會再多按壓一下去加強,不然以它吸收的速度我臉部帶到脖子不夠擦XD

CIMG0974

下圖可以看到他的質地,流動性頗高

呈顯透明有點像濃稠版的化妝水,但它吸收真得更快更清爽

001

每天的使用步驟大概是這樣,大家就以自己習慣的喜歡的產品來配合也可以

002

官方提供的保養小教室:

Dermafix-保養小常識BANNER(5)  

另外面膜的部分,味道有很淡很淡的玫瑰味,除此之外我沒有聞到其他的東西

面膜的紙質算厚,剪裁我覺得很不錯,另外精華液含量很高,若拿出來拎著他的精華液會滴滴答答

003

敷完大約一分鐘左右的時間,不用很有效率的一直按摩我就是擺著不理他

就大致上都吸收了,摸過去壓下去還是會覺得有濕敷過精華液的感覺啦畢竟他是面膜

但不會很黏不舒服,約莫再過一分鐘左右我剛剛拿起面紙壓已經不會沾住了

004

敷完上妝的效果也更貼合,肌膚一定要清潔好、保濕好、防曬好

雖然我沒有做得非常認真完美,但我實在是比去年辛勤很多(苦笑)

美容師一定覺得我終於聽進去了XDDDDD

005

以上分享給你們,文末給你們官方連結

CIMG1204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2446號

【Dermafix】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ermafix?ref=hl

購買請上雅虎超級商城https://tw.mall.yahoo.com/搜尋~dermafix德瑪膚

arrow
arrow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