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在發文前我已經忍不住在IG及臉書跟大家分享,這次要分享的產品之中有一瓶我真的很愛他

首圖右側文字如下:

#分享文
最近用到這瓶我很喜歡,味道像茶樹精油,擦起來沒有涼感但是覺得好抹開又吸收快,滋潤卻清爽的感覺,很適合夏天

雖然常常有機會接觸新產品,但不是每個產品我都會額外再分享,

也不是每個產品我都會帶出門用或是推薦給親朋好友,這瓶我有推薦我弟妹擦,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PS.它主要功效是針對毛孔調理油脂分泌所以乾性肌膚可能就不會這麼喜歡它

(其實我也不知道只是猜測,因為我是油脂分泌滿旺盛的)

整理詳細圖文會再分享,然後希望大家觀看分享文的同時還是要考慮到自己的膚質是不是適合或需要喔:)

004

上面那段的最後是真心希望大家觀看分享文的同時,也考量自身的膚質再行購買

如果真的不知道自己屬於甚麼膚質、適合甚麼產品,都建議你們詢問專業的人

美容師或是專業櫃員,問一次知道自己是甚麼膚質後就會比較好買保養或彩妝產品

000

這次有三樣主要產品要跟大家介紹,都是非常適合這個季節使用的新品

首先看下圖

st-5085790-6

今天要分享的是右上的調理露、左下去角質凝膠、右下奇肌毛孔精華

而我要大推薦給大家的就是毛孔精華

我自己本身是會出油但是遇到換季也會乾燥脫皮的混合性肌膚

T字部位很容易泛油,粉刺多,痘痘最近還好沒甚麼長

每日於洗臉後先拍上調理露,質地就像化妝水一樣

在這種悶悶黏黏的天氣用這類保養品拍一拍真的會覺得整個人都醒了(是說我那天看到最高溫39.4是怎麼回事台灣要爆炸了嗎

001

調理露吸收後就擦毛孔精華,如我首圖底下所寫

他有淡淡的茶樹香味,雖然我不確定是不是茶樹,但總之氣味是那個路線的無誤

很舒服,擦起來不涼不刺激,有滋潤感卻很清爽

一點也不自相矛盾,他是真的吸收的頗快速但是卻有滋潤的感覺

壓下去彈潤彈潤,但是摸過去是滑順滑順的那種港覺。

002

這罐去角質產品是很溫和的去角質,凝膠裡面看得到顆粒但是使用起來不會有很大的顆粒感

003

使用期間我是大約一周去個一次,有時候十天左右一次,關於去角質的正確觀念可參考下圖

st-5889775-16

當你發現各類保養品都不太吸收,底妝也都不太服貼的時候

或許就是因為太久沒有去角質了,而且不管男生女生其實都應該定期去角質

我現在一直在灌輸陳先生這種觀念(笑)

005

同場加映他們家的面膜,超級服貼,左下那張讓我有一種

「天阿我鼻子這麼乾嗎!」的感覺

你到底是有多乾才把面膜紙吸成這樣........Orz

敷完覺得很透亮,而且不會很黏(加分)

007

從我感受到我皮膚狀況穩定以後我就一直很迫不及待要分享,我知道我前幾天有發他牌保養文

所以我要來交代一下(摩羯莫名的自尊心很強不喜歡被誤會我要不是有千百張臉就是根本自己沒用產品)^_<

我是潔面乳用他牌,化妝水的部份我銜接著使用的,毛孔精華跟保濕液我覺得並不衝突因此都有使用到

毛孔精華我是最後一個步驟擦,面膜我沒有很勤著敷因為我怕太滋養也是負擔,大約一周只會敷一片面膜這樣

很難得我皮膚穩定這麼長時間都沒有長痘痘,真是雀躍(笑)這一個月的認真使用是值得的

008

主要還是大力推薦這瓶

st-5889773-11

我熱愛他的味道、質地、使用中及使用後的感受

009

以上分享給你們,以下給你們官方資訊

有興趣可再前往查看:)

https://tw.buy.yahoo.com/?catitemid=83437&hpp=bdhero_03

北市衛妝廣字號第10403606 /  10403093 

 


 

文末跟大家閒聊一下我昨天第一次喝了冷壓果汁嘗試一日排毒

結果我今天發現我的唇周長了一些看起來有點可怕的紅點點像是粉刺又像是過敏

有人跟我說這應該就是在排毒素

但是在整我嗎為什麼其中在唇周呢害我看起來有點滑稽

還好我工作的時候可以戴口罩不然我要腫毛辦阿

好啦但我沒有遭受打擊

我下周三跟下下周都會一樣每周努力一天

前後天也都會記得要搭配簡單的飲食絕對不跑去大魚大肉

(那真的還好我是星期三喝果汁因為我星期六日都想吃我媽包的粽子)

(我媽的粽子對我來說就是最好吃的粽子)

廢話似乎有點太多,關於冷壓果汁的更多我們就粉絲團聊吧(揮

咪米小小購物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