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9576

以前高中的時候看到班上有同學帶發泡錠來丟到杯子裡面喝,我就覺得好像很厲害,我也想要

之後我上班開始買了發泡錠到公司喝,有買過維他命C跟維他命B的,當時就覺得發泡飲好方便

覺得方便也因為我很愛喝水,但不太喜歡吞藥錠,把水發泡成甜甜的保養飲品也可以趁機多喝點水

有淡淡甜味的氣泡水我也很喜歡,像我媽是屬於很討厭喝水(因為沒味道)的人

這類的產品我想也適用於這樣的族群,你真的討厭喝水但是你知道喝水很重要

試著用一些不要太高熱量又健康的補助品讓自己多喝一些水吧!!!

順便又能補充身體需要的營養或是膠原蛋白,一舉兩得的港覺所以這次也就參加了這個產品的體驗。

CIMG9561

外包裝如圖,小小一罐方便攜帶

CIMG9563

CIMG9564

像這樣一片,丟到杯子裡面讓他如下圖發泡

切記不要丟到保特瓶裡面又馬上封蓋喔!會爆掉XDDDDD

CIMG9576

喝起來有淡淡的甜味,我覺得是有點水蜜桃的感覺

也因為他來自很大又口碑不錯的品牌,所以這次才參與體驗

【St.clare聖克萊爾 蜂王乳DD瀑湧發泡飲】

商品簡介

專利製程蜂王乳,保留蜂王乳最高活性
每錠含250毫克白高顆,業界最高濃度添加
日本美顏X豐潤六項專利魚膠原,有感提升
美麗up、自信up,性感魅力一氣喝成
七大明星成份,迎接桃花最高峰
獨創發泡錠劑型,口感滿分、好吸收

  4003392164_file_742257

附上安心保證書。

4003392163_file_761071

還有一些飲用上的說明給大家參考。

CIMG8425

我本身因為胖,所以還算是稱的上豐滿

不過還是不甚滿意啦,所以透過像是選購內衣或是補充膠質的方式

或是按摩,我都還是在努力中

CIMG9801  

當然身材還是要靠運動跟飲實啊,不過我就是一個沒有很勤奮只盼望健康活著開心吃的胖子

所以我就只希望我健康然後可以維持膠原蛋白充沛的境界(至少不要明顯缺乏)

cats  

因此有膠原蛋白成分的產品我都很樂意常識,這次因為期間較短

加上我正處在生理期前幾天,所以剛好有點脹脹的

臉部的膠原蛋白成效也因為我剛打完雷射不太適合跟大家分享效果

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口味還有方便性囉!

方便性應該是不用說了,舉不出甚麼不方便的地方

品牌也是有安心保證,味道比起市面上很多有腥味的膠原蛋白粉來說

有淡淡香甜的氣泡飲真的味道好很多,也比較方便飲用啦(有些人怕吞粉會嗆到)

以上分享給你們,這一小罐我短短幾天就喝完了,誰讓他像飲料一樣啊XDDDDD

PS.一天不建議喝超過三片喔!:)

 

產品資訊

http://goo.gl/xMsjZ8

 

咪米小小購物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克萊爾 蜂王乳 發泡飲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